選單 首頁 搜尋

4/27辦市民感受歡樂大會 韓粉拱韓參選總統

2019/04/22 11:32 字級:
讀稿

黨內總統初選要不要參加,韓國瑜始終沒表態,說是要顧慮市民感受,這話,韓粉聽到了,由前里長陳清茂發起,將在4月27號辦活動,地點就在鳳山行政中心,要號召10萬韓粉站出來,雖然場地還沒申請好,但已經有不少韓粉轉發活動訊息,要韓國瑜聽到他們的心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由前里長陳清茂發起,將在4月27號辦活動(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林鈺倖:「4月27號早上9點,由陳清茂發起的活動名稱叫做感受,就是要在鳳山行政中心這邊,希望可以號召10萬韓粉來跟韓國瑜說,希望他能夠參加總統初選。」

 

前鳥松里長陳清茂:「他今天如果沒選總統,韓國瑜根本沒辦法救高雄,支持韓國瑜的我們這些頭號粉絲,我們的堅持,在4月27號要再次結合。」

 

▼陳清茂接連在直播中號召韓粉站出來(圖/翻攝自清茂直播平台臉書

 

陳清茂接連在直播中號召韓粉站出來,就是因為韓國瑜遲遲不表態,初選要選還是不選,還說是要顧慮市民感受,這話,韓粉聽到了,就由陳清茂發起挺韓活動,在鳳山行政中心要辦市民感受聯誼大會,消息一出,有韓粉就在社團上把活動說成高雄誓師大會,就是要拱韓國瑜參選。

 

前鳥松里長陳清茂:「邀請我們的市長來我們的感受歡樂大會,來感受一下,預計差不多星期二,我們所有的農漁業代表,我們差不多預計10位會送邀請函到高雄市政府。」

 

▼由陳清茂發起挺韓活動,在鳳山行政中心要辦市民感受聯誼大會(圖/東森新聞)

 

在臉書開直播揪韓粉一起來,這還不夠,陳清茂稍早的這篇發文吸引大批韓粉,紛紛留言支持,有人說4月27號要讓韓總聽到人民心聲,還有人說2020很簡單,選票沒韓國瑜就不投,看來4月27號的活動,雖然還沒申請成功,但韓粉已經等不及,要用行動讓韓市長聽見他們的心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