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防撞桿竟用膠黏 風一吹就倒…

2019/04/22 11:22 字級:
讀稿

雲林斗六市和林內鄉交界的雲72線道,最近有民眾發現,一整排防撞桿疑似被這幾天的狂風吹倒,離譜的是,這些防撞桿原本底座應該是用螺絲鎖住,但卻只用AB膠黏上而已,民眾質疑工程驗收有問題,而且這些用膠黏的防撞桿沒有支撐力,恐怕車子一撞就直接衝進田裡。

YT廣告

▼雲林斗六市和林內鄉交界的雲72線道,好幾根防撞桿倒在路旁(圖/東森新聞)

 

好幾根防撞桿倒在路旁,但上面卻沒有擦撞痕跡,而且倒的方向很奇怪,不是倒向田裡,民眾靠近一看,傻眼了。

 

民眾:「當然是比較離譜一點。」

 

民眾:「我做建築的,感覺這個很扯,這個黏不住的東西,隨便摩托車經過,風一吹就倒下去了。」

 

居民大呼離譜,因為這些防撞桿圓錐底座,原本應該以螺絲鎖住地面,但現在卻和水泥地分離,上頭只有一層厚厚的膠,連螺絲孔也都被AB膠填滿,但只用黏膠黏住的防撞桿,根本沒有支撐力。

 

▼民眾發現防撞桿圓錐底座只用AB膠黏上而已(圖/東森新聞)

 

民眾:「這是用AB膠的,不便宜喔,對啊,螺絲鎖住會這樣,還有支撐力,這個如果分離,人就摔下去了。」

 

這裡是斗六市和林內鄉交界的雲72線一條農路,這幾天因為狂風暴雨,路旁的防撞桿疑似被吹倒,民眾上前一看,才發現這些用AB膠黏的防撞桿根本不防撞,質疑當初的工程品質和驗收有問題。

 

▼林內鄉長強調,公所絕對沒有核准過這個工程,將追問調查(圖/東森新聞)

 

林內鄉長張維崢:「真的太扯了,真的太扯了,真的太扯、太離譜了,這個施工品質真的做的,竟然用黏的,雲72線雖然地界是在林內鄉,但整個施工品質,整個當初發包施做,不是林內鄉公所發包製作的。」

 

林內鄉長強調,公所絕對沒有核准過這個工程,是不是斗六市公所承包或其他民代建議發包案,他也將追問調查,畢竟這樣的防撞桿,風吹就倒,只能算是裝飾品,根本無法發揮防撞功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