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心穎被爆秘帶2男伴回香閨!他們急劃清界線

2019/04/22 1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黃心穎被爆秘帶2男伴回香閨!他們急劃清界線

港星許志安爆出偷吃小21歲女星黃心穎,消息一出引來不少人的撻伐聲浪,黃心穎的過去情史也因此被翻開,她不但有男友馬國明還四處勾引男人,甚至時常招惹有婦之夫,如今又有自稱是黃心穎鄰居的人出面爆料,指出曾看過她帶某樂團吉他手、電台DJ回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志安和黃心穎爆出偷吃事件,引起眾人的怒火。(圖/翻攝自黃心穎IG)

 

綜合《星島日報》報導,有自稱是黃心穎鄰居出面爆料,曾親眼目睹女方大刺刺地和某團體的男吉他手、電台DJ黏緊緊,互動看起來相當曖昧,黃心穎跟電台DJ還十指緊扣回香閨,甚至在電梯裡就按耐不住愛火,據了解,黃心穎只要有看上眼、有新歡就會直接打包帶回家,完全不在意旁人側目,行為相當大膽。

 

▼黃心穎被鄰居爆料,曾帶2男伴回香閨。(圖/翻攝自黃心穎IG)

 

鄰居還進一步表示,該名男吉他手經常畫眼線,且所屬樂團最近正要開演唱會,身分呼之欲出,引起眾人的好奇,紛紛猜測符合條件的是「Mr.樂隊」的吉他手譚傑明,另外,DJ則被指是曾和黃心穎合作過節目《學是學非》及《森美旅行團》的森美,鄰居爆料的2名男伴隨後也現身說明。

 

▼森美被指出有跟黃心穎搭上線。(圖/翻攝自森美IG)

 

根據陸媒報導,森美強調,與黃心穎只有工作上的接觸,私底下並沒有與黃心穎相約,譚傑明也回應,雖然多年前透過朋友認識黃心穎,但雙方從來沒有單獨見面,對此傳聞,森美和譚傑明都立即跳出來,雙雙劃清與黃心穎的界線。

 

▼譚傑明出面否認傳聞。(圖/翻攝自譚傑明IG)

 

事實上,黃心穎出道7年,雖然沒什麼代表作,但花邊新聞卻沒斷過,幾乎每拍一部戲,就會和同劇男演員傳緋聞,加上黃心穎此次勾人夫重創形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原本排定的商演、海內外工作全被其他藝人取代,幸好客戶並沒有要求賠償。而TVB是否考慮跟黃心穎提前解約?對此,TVB高層樂易玲透露暫時沒想到這個問題,且合約還有很長一段時間,「現在要暫停一陣子,這也是她的意願,因為她也還沒準備好工作」。

 

(封面圖/翻攝自黃心穎IG)

 

 

【往下看更多】
抓包男友偷吃!王思佳爆他和「叫來的雞」結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