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嗆台灣是省!館長怒回擊:踏過我的屍體

2019/04/22 10: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他嗆台灣是省!館長怒回擊:踏過我的屍體

館長陳之漢向來敢怒敢言,對於時事、政治也都有自己的見解,近日有一名網友在他的臉書嗆「台灣屬於中國」,他一氣之下截圖回擊:「想要叫我們台灣省?踏過我的屍體!」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館長昨天(21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截圖,圖片上可以看到,一名自稱是館長粉絲的網友寫下:「台灣屬於中國」、「台灣是省不是國家,謝謝」、「身分證翻到背面寫的是台灣省」、「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的China是中國的意思」等語句,更嗆:「不懂可以去查字典!」冷嘲熱諷的、戰力滿滿。

 

▼粉絲留言嗆館長。(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面對網友的嗆辣留言,一向堅定捍衛國家主權立場的館長,毫不留情地發文回應:「謝謝你欣賞我,但是我們是一個國家,想要叫我們台灣省?可以!踏過我的屍體!我們叫中華民國,我們就是一個國家!」

 

▼館長怒發文回擊粉絲。(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撻伐該位粉絲,直呼:「一直玩文字遊戲不膩嗎」、「身分證多久沒換了啊」、「有點常識好嗎?廢省好久了」、「要統自己統,別老是要別人跟著接受」、「這只是假帳吧!無牽無掛的」、「身分證背面哪有寫台灣省!害我還去翻身分證」、「我們身份證正面是中華民國,還有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叫他把身分證、護照、勞保、健保都退一退」、「滾遠一點,不要想侵略我們」。

 

▼粉絲拼錯字被諷刺。(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此外,由於嗆聲的粉絲在留言裡誤把其中一個「China」拼成「Chain」,也讓不少網友狂諷刺:「Chain與 China是兩個不同的字喔」、「到底是誰要查字典」、「 求Chain的念法」、「我自認英文不錯,我覺得chain應該是鏈的意思」、「連自己國家的英文都不會,是不是想要笑死人」、「這種程度好意思叫人家查字典」、「鎖鏈就是中國的意思啊!這還真的是完全沒錯呢」。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往下看更多】
神魔對談!賴清德麥突無聲 館長:國民黨在搞嗎?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灣 大陸 館長 網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