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割包皮…見熱褲馬尾妹秒爆血!真相神反轉

2019/04/22 09: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男割包皮…見熱褲馬尾妹秒爆血!真相神反轉

看到美女凍未條?越南一名男子日前到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沒想到術後住院期間,隔壁床有一名穿著熱褲、綁著高馬尾的正妹前來探病,血氣方剛的男子看到一雙白皙美腿,忍不住起了反應,下體的傷口當場爆血,痛得他哎哎叫,雖然在正妹面前大出糗,但他仍念念不忘,事後將美照傳上網,果然有網友神出這名馬尾正妹,不過,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卻發現背後反轉真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男住院期間,看到隔壁床有一名穿著熱褲的正妹來探病。(圖/翻攝自中國報)

 

根據《中國報》報導,該名男子因為長年包莖,且包皮與龜頭處緊緊相連,因此到醫院動完割包皮手術後,又因冠狀龜溝滲血,不得不縫針住院,沒想到在他休養期間,斜對面病床出現一名長相清秀的正妹前來探病,只見對方綁著馬尾、身穿綠色上衣,下半身則穿著黑色激短熱褲,露出一雙雪白美腿,男子忍不住拿手機拍下美照,在視覺衝擊下,他的下體忍不住起反應,在意識到下體一陣緊繃後,突然傳出「啪噠」斷裂聲,男子的傷口當場爆血,他痛得狂哀嚎,對醫護人員呼喊「斷了!救命」。

 

▼馬尾妹身分被神出。(圖/翻攝自河內新聞)

 

男子最後又多縫了好幾針,還被馬尾正妹看到自己跨下滲血的糗態,但他出院後仍對正妹念念不忘,便將美照分享到網路上,果然有專業網友「神」到正妹的社群網站,也讓該名正妹因此爆紅,不過根據越南媒體《河內新聞》報導,該名男子其實住院休養後已有所好轉,原本打算要出院了,不料卻被來探病的清純正妹吸引,因此自願向醫生要求進行「深度的心理治療」,因此似乎沒有爆血再挨針一事。

 

▼馬尾妹對爆紅一事感到困擾。(圖/翻攝自中國報)

 

報導指出,該名正妹名字叫做Mai Thi Ngoc Anh,出生於1997年,目前是越南農業學院的學生,且已經有男朋友,對於自己一夕爆紅,她感到有些困擾,面對許多網友湧入她的個人臉書留言,她選擇沉默回應,希望熱潮過去後,自己能盡快回歸平靜生活。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比基尼正妹解放南半球!驚人身分曝光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