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Sa裸背入鏡遭大陸刪片長 導演震怒發聲明

2019/04/22 09:45 字級:
讀稿
阿Sa裸背入鏡遭大陸刪片長 導演震怒發聲明

港星蔡卓妍(阿Sa)最近在電影中,大膽以背部全裸入鏡。但沒想到電影在大陸上映,原本90分鐘的片長卻被刪剪剩下66分鐘,讓導演忍不住動怒砲轟,自己都沒參與刪剪過程,對故事原意被扭曲感到震怒痛心。

 

YT廣告

 ▼電影《非分熟女》(圖/翻攝自IMDb


 

極力想挽回婚姻,港星蔡卓妍阿Sa,在電影《非分熟女》中飾演一名失婚女子,片中大膽以背部全裸入境,讓她三度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但這部片在大陸上映,原本90分鐘的片長卻被刪剪剩下66分鐘,令導演忍不住大動肝火。

 

▼電影《非分熟女》阿Sa在電影裡不只豁出去裸背更挑戰鋼管舞。(圖/《非分熟女》)

 

導演曾翠珊發文寫下,自己全程都沒有參與,該版本的刪剪對故事原意完全被扭曲,感到震怒和極度痛心,不少網友也撻伐認為不尊重創作者,更心疼阿Sa,因為她不只豁出去裸背,更挑戰鋼管舞,在在展現這幾年力求蛻變企圖心。

 

▼導演曾翠珊發文表示感到震怒和極度痛心。(圖/東森新聞)

 

▼18年前阿Sa以女子團體Twins出道。(圖/翻攝自臉書Twins 蔡卓妍&鍾欣潼

 

18年前阿Sa以女子團體Twins出道,就算有戲劇演出,也始終被定位在偶像歌手,直到2007年,在電影《戲王之王》飾演來港發展的大陸人演技才大躍進 。

 

從甜美偶像歌手努力轉型成為實力派演員,阿Sa下苦功自我磨練成功證明自己。


(封面圖/《非分熟女》)

 

 

【往下看更多】
阿Sa爆再婚!明年嫁百億麻將太子爺 為「這件事」延婚期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