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泰山父臉書秀疼愛 竟發生2童死悲劇

東森新聞 2019/04/22 09: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這起悲劇,不只家屬,就連男童的校長和老師都很震驚,因為就讀小一的男童,功課不錯很乖巧也和學校師生互動很正常,禮拜五也是正常上下學,結果卻發生不幸,校方將安排輔導中心督導和學校社工師,組成輔導團隊對班級學生進行輔導。

 

YT廣告

小男孩沿著花圃旁小路慢慢走,踩到泥土還停下來看看鞋底,可愛的模樣被爸爸全都記錄下來,只是沒想到卻發生不幸。

 

▼男童可愛的模樣被爸爸全都記錄下來Po在臉書上。(圖/東森新聞)

 

死者學校校長:「這小朋友在學校都表現很好,剛跟老師聯絡的時候,老師非常的震驚,因為老師感覺,這孩子平常很懂事也很乖。」

 

校長一聽聞不幸悲劇,趕來男童家中關切,因為學校老師,對小男孩和家庭狀況都有掌握,並沒有察覺有異狀。

 

男童學校校長:「孩子平常在學校功課還不錯,平常跟同學互動也很良好是一個很乖巧的孩子,(弟弟有跟學校反應說,爸媽相處怎麼樣嗎?)老師沒有接到這訊息,所以老師感到非常震驚。」

 

▼男童爸爸臉書上曾曬出一雙兒女的合照。(圖/東森新聞)

 

男童爸爸臉書上都是一張張和寶貝兒子的互動,偶而也有和女兒的天倫之樂照片,他曾經一次放上一雙兒女的合照,也曾經分享一張毛筆字的圖片,上頭寫著「被一句話感動了,經常有人聊起,要孩子是為什麼?聽到最感動的答案,是為了付出與欣賞。不求孩子完美,不用幫我養老,只求生命健康存在。」臉書上在在展現的都是父子和父女倆,感情很不錯沒想到卻很諷刺。

 

▼男童爸爸臉書曾經分享一張毛筆字的圖片。(圖/東森新聞)


結婚10年去年2月離婚,雙方都有兒女的監護權,不過通常由男方照顧兒子前妻照料女兒,兩人一度想要復合,卻在難得的家庭日讓女兒和兒子還有爸爸一起放假歡聚卻發生悲劇,留下的是一堆遺憾。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