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惡》確定開拍第2季!編劇呂蒔媛洩進度

2019/04/22 08: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與惡》確定開拍第2季!編劇呂蒔媛洩進度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開播以來好評不斷,昨晚(21日)播出完結篇,也在PTT上引起熱議,劇組特地在誠品書店南西店舉辦最終回特別放映粉絲活動,除了演員陳妤及林哲熹到場同樂,賈靜雯也驚喜現身讓粉絲超興奮,而最引人注意的,就是編劇呂蒔媛在活動上透露了第二季的相關事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們與惡的距離》由呂蒔媛執筆,集結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檢場、洪都拉斯、謝瓊煖等實力派演員演出,故事著重描繪無差別殺人事件中,加害者與被害人各家屬的心理狀態,開播後收視節節高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更讓不少網友期待第二季開拍。

 

▼《我們與惡的距離》實力派演員合作演出。(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對於網友敲碗求第二季,呂蒔媛指出,她確實有在規劃,但第一季的情境、角色都已經講得差不多,因此第二季的劇情、角色人物都將和第一季沒有關係,而目前已設想好第二季的人物職業,具體的方向則還沒定,強調:「還沒簽約,所有的事情都不算。」

 

▼呂蒔媛(左二)在特別活動上透露已在規劃第二季。(圖/中央社)

 

另一方面,提到《我們與惡的距離》大受好評,呂蒔媛坦言,她當初認為演員卡司、類型都蠻特別,應該會引起一些注意度,但從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同時還爆料,其實當初有寫到應思聰(林哲熹飾)和李大芝(陳妤飾)「滾床單」的戲碼,但導演拍攝時刪掉了,一席話讓陳妤忍不住笑說:「還好刪掉!」認為觀眾光是看到林哲熹洗澡的畫面,應該就夠看了。

 

(封面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往下看更多】
《與惡》結局外流 公視怒了:循法律途徑解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