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醋女買凶殺變心男友!國際殺手荒唐身分曝

2019/04/21 2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醋女買凶殺變心男友!國際殺手荒唐身分曝

想買凶殺人竟遇到騙子!一名謝姓女子日前發現前男友竟去相親,甚至打算娶另一個女子,讓她醋勁大發,氣得決定找人「修理」變了心的男友和小三,不過謝女沒想到的是,自己從網路上僱來的「國際殺手」,其實根本是個騙子,而這名殺手的真實身分也曝光了!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謝女和男友交往1年多,雖然兩人經常為了小事吵架,經過幾次分合,不過男友最終都會來道歉求復合,直到兩人最後一次吵架時,男友不像之前一樣來向她道歉,最後她只好拉下臉皮主動到男友家求和,沒想到男友竟告訴她自己已經去相親,並決定在2個月後和新對象結婚,讓謝女氣得直跳腳,決定要報復他們。

 

▼杜男冒充「國際殺手」詐騙謝女的錢。(圖/翻攝自梨視頻)

 

謝女想到了「買凶殺人」的方式,於是上網尋找殺手,最後她找到一名來自廣東的杜姓男子,杜男自稱自己是「國際殺手」,讓謝女相當放心,指定要讓前男友殘疾1年,女方則是要終身殘疾,杜男也開出1.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元)的價碼,並要求謝女先支付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000元)訂金,不過謝女過幾天後又改變主意,決定要讓前男友和女方都死去,杜男也將價碼提升到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萬元)。

 

▼謝女因買凶被逮。(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過這段買凶過程很快就被警方查獲,警方調查後才發現,這名自稱是「國際殺手」的杜男,根本只是1名深圳工廠生產線的工人,杜男這才坦言,自己根本沒有想要殺人的念頭,只是想要騙謝女的錢,而謝女也坦言自己想買凶殺人,目前杜男和謝女分別依詐騙、故意殺人罪遭到拘留。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悲劇!賤民男娶上流女 岳父買凶刺殺…陳屍街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