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狼哥性侵5弟妹10年!爸開門看當沒事

2019/04/21 18: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3狼哥性侵5弟妹10年!爸開門看當沒事

竟然對親人伸出狼爪!美國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父親帶著8名子女一起生活,沒想到3名年紀較大的哥哥,竟然對未成年的4名妹妹進行多次性侵得逞,還經常對弟弟性騷擾,而他們的爸爸明明知情,卻不阻止哥哥們的惡行,在哥哥逞獸慾至少10年之後,已經成年的19歲妹妹終於忍不住報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爆發一起家庭性侵案,62歲的父親布萊恩(Brian Keene)帶著8名子女一起生活,沒想到他的3名大兒子詹姆斯(James,29歲)、以利亞(Elijah,27歲)和約西亞(Josiah,20歲)竟然對還未成年的弟弟妹妹們進行長達10年的性侵和騷擾,最終19歲的妹妹終於出面報案,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逮捕爸爸和3名大哥,並保護起5名弟弟妹妹。

 

▼左起為詹姆士、爸爸布萊恩、約西亞、以利亞。(圖/翻攝自推特@ctmmagazine

 

報案的19歲妹妹表示,她從12歲就遭受以利亞的性侵,一直到15歲才停止,她22歲的姊姊則表示,從8歲開始就被以利亞多次性侵。另外一名16歲的妹妹表示,以利亞從她小時候就會對她性騷擾,還多次逼她進行口交,最大的哥哥詹姆斯也逼她觸摸下體,還有另一名12歲的妹妹和14歲的弟弟則告訴警方,哥哥經常毆打他們。

 

▼弟弟妹妹遭哥哥伸狼爪,身心受到重創,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5名弟弟妹妹們指出,哥哥們每個禮拜都會將他們帶到地下室,並對妹妹們進行性侵,對弟弟也經常性騷擾,而且這些事情父親布萊恩都知情,卻沒有加以阻止,警方表示,布萊恩解釋哥哥們的行為只是荷爾蒙影響,而以利亞也承認曾對4名姊妹中的3人進行性虐待,還解釋自己是因為性成癮,無法控制自己才做出這樣的行為,目前布萊恩被指控忽視兒童、未保護未成年人等罪行,布萊恩和詹姆斯的保釋費皆為50000美元(約新台幣154萬元),以利亞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8萬元),約西亞為25000美元(約新台幣77萬),據了解,他們的母親已經在幾年前去世。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遭獸父性侵!少女被嬤罵三八 慘罹多重人格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兄弟 亂倫 姊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