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胗爬滿黑斑紋!他秒嚇壞…專家:超貴快吞

2019/04/21 18: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雞胗爬滿黑斑紋!他秒嚇壞…專家:超貴快吞

黑色的雞胗是壞掉?苗栗一名男子日前到市場買雞胗,沒想到煮完後卻驚見模樣怪怪的,和平時見到的粉嫩雞胗不同,反而整個黑嚕嚕的,讓他頓時以為自己買到黑心貨,嚇得上網發問,沒想到網友們卻紛紛驚呼「這可是上等貨」,她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不識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苗栗大小事」發文,透露他去市場買雞胗回家煮,才發現顏色竟是黑的,「請問這能吃嗎?因為沒看過,所以感覺毛毛的…。」從他附上的照片中能看到,水裡的雞胗充滿黑色紋路,乍看之下還真有些駭人,和平時見到的雞胗相差甚遠。

 

▼水裡的雞胗充滿黑色紋路,乍看之下有點駭人。(圖/翻攝苗栗大小事)

 

這則貼文釣出不少專業網友解答,「這最補,傻傻的」、「可以吃,用滷的很好吃」、「不要怕 我幫你處理」、「放米酒、辣椒、滷包、醬油進去滷,你會吃了還想再吃」、「壞了壞了,給我」、「買到好料了」、「這個是比較好的」、「這比一般好吃」、「買到是上等貨耶」。

 

▼水裡的雞胗充滿黑色紋路,乍看之下有點駭人。(圖/翻攝苗栗大小事)

 

也有人表示這其實是「烏骨雞」的雞胗,幫原PO科普,「烏雞胗啦~只是雞品種不一樣」、「可以把黑色皮剝離」、「皮沒剝乾淨,是黃色的」、「烏骨雞的雞胗,當然是黑的」,原PO這才放下心來,感謝大家的解答,也表示本來要拿去丟了,「還好還沒扔…哈哈。」
 

 

 

【往下看更多】
【更新】宰瘦雞意外獲25顆「雞寶」 飼主瞬間成千萬富翁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