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致敬鞏俐失敗?Angelababy近照曝光…網嚇壞:恐怖異形

2019/04/21 15: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致敬鞏俐失敗?Angelababy近照曝光…網嚇壞:恐怖異形

藝人Angelababy(楊穎)有4分之1德國血統,擁有濃眉大眼、尖挺鼻子的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也因精緻如洋娃娃般的臉孔,受到許多時尚品牌的愛戴,演藝事業如日中天。近日Angelababy替雜誌拍攝封面,沒想到卻遭批根本是在模仿鞏俐,除此之外,照片疑似修圖過度,也被狠虧有如外星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Angelababy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被指抄襲鞏俐1993年在坎城影展所拍下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日前遠赴泰國普吉島,為雜誌《T》拍攝封面照片,只見畫面中,Angelababy穿著一件純白襯衫,搭配黑色的下著,並張開雙手站在沙灘上,沒想到,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一幕似曾相識,原來,這張照片和鞏俐1993年在坎城影展所拍下的照片相似度非常高,不過,不少網友卻認為,Angelababy無論是氣場和造型,都和鞏俐差了一大截,甚至被狠酸「致敬失敗」、「東施效顰吧!」、「簡直天差地遠」、「氣質差太多了」、「baby這張照片像個沙雕」。

 

▼Angelababy為雜誌拍照,卻受到許多網友無情評論。(圖/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Angelababy拍攝的另一組穿著黑色連身裙站在水中的照片,也受到許多網友無情評論,疑似是因修圖過度,照片中的baby身形看起來相當不自然,整個人呈現詭異的彎曲狀,身體與頭部的比例也明顯不協調,離奇的模樣被網友諷像「外星人」,紛紛留言「可能我太low了看不懂」、「不是很懂這組拍攝的意義,詭異恐怖另類異形?」、「太嚇人了吧,跟個鬼似的」、「好像帶了個假頭套」。

 

▼Angelababy身體與頭部的比例明顯不協調,離奇的模樣被網友諷像「外星人」。(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往下看更多】
Angelababy被爆車震男星! 他揭出軌驚人內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