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吧遇真愛?她遭32吋電視砸腦 腫成豬頭

2019/04/21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酒吧遇真愛?她遭32吋電視砸腦 腫成豬頭

愛情能改變一個人?英國曼徹斯特一名女子艾比(Abbie Brydon),在酒吧內遇見了「真愛」,2人交往初期如膠似漆,每天都過著粉紅泡泡的日子,然而時間一久她卻發現男友的占有慾極強,不但無法溝通,還有暴力傾向,但她都忍下來了,直到男方將32吋的電視砸在她頭上,艾比才終於清醒,鼓起勇氣報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艾比和27歲男友休斯(Scott Hughes)交往約一年,初期她就曾被警告,「休斯有些恐怖的過去」,但艾比還是選擇相信眼前的男友,畢竟每天都密切聯繫,甚至發生了親密關係,她堅信自己認識的是「全新的休斯」,但隨著交往時間越久,休斯也漸漸露出真面目。

 

▼艾比原本面容姣好,卻被打成豬頭。(圖/翻攝每日郵報)

 

艾比慢慢發現,休斯總是懷疑她身邊的異性都圖謀不軌, 2人開始不時激烈爭吵,甚至大打出手,每次爭吵休斯總是會對她拳打腳踢,還曾將她推下樓梯,休斯為了湮滅證據,甚至會逼迫艾比洗乾淨傷口,當情侶倆一起出席休斯的朋友聚會時,休斯竟懷疑女友與朋友有一腿。

 

▼艾比原本面容姣好,卻被打成豬頭。(圖/翻攝每日郵報)

 

就連艾比到澳洲度假,休斯都花費了300英鎊(約台幣15000元)打越洋電話,對女友索命連環Call,去(2018)年3月2人再度發生爭執,艾比終於忍無可忍,直接打包行李離開,沒想到休斯為了阻止女友,竟拔下32吋的平板電視往對方的頭狠狠砸下,隨即又是一陣暴打,並將她摔入衣櫃中。

 

▼休斯佔有慾極強,讓艾比忍無可忍。(圖/翻攝每日郵報)

 

艾比透露,「我用最後的力氣爬出家門,跟鄰居呼救」,所幸鄰居立刻就將她送醫急救,而艾比的家人們看見女兒面目全非的模樣,更是不敢置信這是自己的家人,艾比表示,現在她完全不敢獨自在晚上睡覺,就怕隨時會受到傷害,「希望自己的勇敢可以讓更多遭到暴力對待的女性勇敢站出來。」而休斯也遭以攻擊、傷害等罪被判14年有期徒刑。

 

(封面圖/翻攝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驚見男友喊別人寶貝 醋女憤持刀追砍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