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人氣跌 狄鶯曬辣腿救援

2019/04/21 13:43 字級:
讀稿
孫安佐人氣跌 狄鶯曬辣腿救援

藝人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回台後,除了重回校園唸書,也當起YouTuber,變成網紅。他最近首度曬出媽媽狄鶯辣秀美腿忘情唱歌影片,母子倆難得一起出現在影片中,果然馬上掀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只見藝人狄鶯辣秀美腿,在台上和朋友深情開唱,下一秒鏡頭轉向孫安佐他卻一臉尷尬,似乎對於媽媽忘情唱歌有些無奈。

 

▼藝人狄鶯辣秀美腿,在台上和朋友深情開唱。(圖/東森新聞)


孫安佐首度PO出母子倆片,儘管只有短短幾秒鐘,但狄鶯一雙美腿吸睛度十足,看起來心情相當好,先前她才悄悄為謝雷演唱會站台 ,似乎在為復出演藝工作做暖身。


▼鏡頭轉向孫安佐他卻一臉尷尬,似乎對於媽媽忘情唱歌有些無奈。(圖/東森新聞)

 

藝人狄鶯:「雖然我來不及來參與,做什麼表演,但是至少我的誠意,我一定要來幫,我的表哥獻花。」

 

▼同時老公孫鵬停工了一年,也在最近復工回歸主持賺錢養家。(圖/東森新聞)

 

藝人孫鵬:「如果哪一天我們節目,真的需要他(孫安佐)出現的話,我也會奉我們製作人的指示,請他來參加一下我們節目(他會不會退你通告?)他敢!我誰?我是他老頭欸!」

 

孫鵬兒孫安佐:「我覺得今天我們練點肩就好了,然後我絕對不會,把這個外套脫下來,因為一脫下來就弱掉了。」

 

至於兒子孫安佐從美國回來後積極拍攝影片化身YouTuber朝網紅界發展,一家三口度過人生難關後各自歸位,只是一舉一動依舊是話題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孫鵬告假1年!親曝這天重返《國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