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聊情侶驗DNA 女友見驚人血脈…嚇歪分手

2019/04/21 12: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無聊情侶驗DNA 女友見驚人血脈…嚇歪分手

悲劇了!國外一名男網友和27歲女友十分相愛,最近2人一時興起,相約去驗DNA,想知道彼此家族的血統以及背景,沒想到結果出爐後,女友卻狠下心跟他提分手,讓原PO難過地上網向網友們求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外一名男網友和27歲女友原本十分相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網友在《reddit》透露,自己非常愛女友,平日裡小倆口感情也相當和睦,豈料,一個多月前2人因覺得驗DNA很有趣,隨後便透過Ancestry網站進行測驗,希望能更了解彼此家族的血統以及家族資訊,但結果出爐後,女友卻無法接受,選擇棄他而去,原PO難掩失落地說,「起初我們玩得很開心,但之後發現我祖先的事情後,導致我如今失去女友了」。

 

▼小倆口相約去驗DNA,想知道彼此家族的血統以及背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來,檢驗報告出爐後,原PO發現他的祖譜上有許多完全沒聽過的祖先姓名,原PO覺得十分新奇,因此上網搜尋,希望能查到祖先的相關資訊,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其中一名祖先,竟是曾犯過多起案件的連續殺人魔,原PO起先不敢相信,趕緊向父母求證,父母才向他坦承真有其人,由於他們不想受到這名祖先的惡名影響,才從未讓原PO得知實情。

 

▼沒想到結果出爐後,女友卻狠下心和原PO提分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於真相,原PO雖感到相當震驚,仍選擇向女友坦承,但一周後卻收到女友傳訊表示,「我真的非常愛你,但想到你是殺人魔的後代,你們身體內留著相同邪惡的血液,我實在無法接受,我們還是分手吧」,這樣的結果讓原PO無法接受,無助之下只好尋求網友們幫助,「我到底該如何挽回我女友?」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不少網友認為,若女友會為了DNA結果而無法接受他,那也可以放生了,「如果DNA檢驗結果,會阻礙你們的感情,其實她也不是這麼愛你,只是找藉口分手罷了」、「難道祖先的作為,就代表你的人格嗎?我想你的前女友是不愛妳了」、「誰沒有過去啊!更何況這還是祖先的行為」。

 

▼原PO無法接受女友要要求分手,無助之下只好尋求網友們幫助,「我到底該如何挽回我女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00萬分之1綠帽!雙胞胎不同爸 妻吐那夜…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侶 DNA 族譜 分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