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出席全中運開幕 遭爆沒等選手進場就快閃

2019/04/21 10:36 字級:
讀稿

108年度全中運 ,在高雄舉行開幕典禮,身為地主, 市長韓國瑜當然要出席,不過他僅致詞一分多鐘,沒有等選手進場,就匆匆離開,引發外界議論,市府團隊解釋,市長訪美前, 並未決定是否出席全中運,是韓國瑜認為活動甚重,決定撥空出席,雖然沒有全程參與,不過也委由兩位副市長全程參加,以表慎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108年全中運開幕,市長韓國瑜當然要出席,一到場就熱情跟大家打招呼,馬上上台致詞。(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熱情的歡迎,所有選手來我們高雄,參加108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祝福大會順利成功。」

 

只講一分多鐘就結束,沒等陳建仁跟教育部長致詞,更沒等運動員進場,韓國瑜跟陳建仁握手後就離開,加上接受媒體聯訪,韓國瑜在全中運開幕會只停留不到半小時引發外界熱議,有人說,都是地主了怎不全程觀禮,何況本身還是全中運執委會主委。

 

▼韓國瑜在全中運開幕會只停留不到半小時引發外界熱議。(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全中運開幕委由兩位副市長代表參加,他就是覺得這個活動很重要,希望表達對大會的尊重,所以他才趕過去,參加這個活的開幕跟大家致意,致意之後就離開,他的確有其他的行程,必須要做這樣的安排。」

 

市府表示,本來全中運只規劃副市長參加,且訪美前並未決定韓國瑜是否會出席,直到開幕前一天才確定韓國瑜會到場。

 

▼市府表示,本來全中運只規劃副市長參加。(圖/東森新聞)


出國一段時間的確行程非常密集,都趕在一段時間必須要處理,所以他一開始的確沒有辦法確認能不能出席。

 

至於本來的致詞時間,六點半提前為六點,市府團隊也說早就跟大會協調也跟副總統陳建仁告知過,韓國瑜也認為身為地主應該出席,但實在行程太滿無法久待。

 

不過整個活動包括接下來的餐會,都有副市長全程參加,只是韓國瑜的來匆匆去匆匆,這下可比全中運開幕討論度還要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體育賽事沾政治?全中運瓶裝水印韓國瑜簽名照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