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稱反對聲音是「最好提醒」 郭台銘:虛心接受

2019/04/21 09:12 字級:
讀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後,收到不少評價和意見,郭台銘說反對的聲音就是最好的提醒,他會虛心接受趕快改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戴著最愛的國旗帽,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周末時光要花在家人身上,推著輪椅帶媽媽散散步。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其實今天小孩子他們都不在,這個...他們出國了,所以就只有我跟我媽媽,有時候他們會到公園騎腳踏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周末時光要花在家人身上,推著輪椅帶媽媽散散步。(圖/東森新聞)

 

除了宣布選總統那天行程滿檔,又是拜廟又到國民黨中央,成為參選人後,郭董反而沒有安排什麼公開活動,透過用臉書和網友互動,當然會收到負面評價,以往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要成為政治人物,一言一行都會受到檢驗。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周末時光要花在家人身上,推著輪椅帶媽媽散散步。(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灣應該以拚經濟為主,給年輕人創造機會,反對聲音是對我來講,最好的提醒,那我就趕快改,對不對,覺得我哪裡沒有做好或哪裡,其實我們需要很多這個,不同的意見來建言,建議說我們怎麼來改好不好,我想我都會虛心接受。」

 

▼坦然接受反對聲音,但對總統蔡英文接連拋來質疑,郭台銘不再多做說明。(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們在臉書上都有PO文,你們自己去看,好不好自己去看,我在這裡,我今天最主要陪媽媽,對不起好不好,你們也早點回去陪媽媽。」

 

對政治展現企圖心,但年邁的媽媽還是郭董的生活重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參加初選引關注 外媒報導持續延燒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