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紫光雷劈機翼!乘客叫到虛脫 他見機頭崩潰

2019/04/21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紫光雷劈機翼!乘客叫到虛脫 他見機頭崩潰

空中驚魂記!大陸華南地區近日對流旺盛,遭到暴雨、閃電夾擊,一名男網友昨(20)日心有餘悸地透露,自己搭乘飛機從香港返回上海時,期間突然一道紫色閃電直接狠狠劈中左側機翼,親眼目睹膽戰心驚的過程,讓他嚇到虛脫地說:「感覺飛機要散了」,長達1分半的影片也隨之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飛機受天氣影響,不斷左右劇烈搖晃。(圖/翻攝自星仔Ng-CS微博)

 

男網友20日深夜在微博透露自己剛經歷一場空中驚魂記,雖然班機平安落地,但心中的恐懼和害怕難在短時間消逝。他同時貼出2段畫面,表示當天從香港搭乘國泰航空CX360班機飛回上海,怎料,飛機起飛後,穿越一陣雷雨雲長達15分鐘,男網友便拿起手機錄影,由於飛機不斷上下、左右的劇烈搖晃,還不時發出碰撞的聲音,男網友的鏡頭就跟著晃動,即便不是在飛機上,透過影片仍可以感受到飛機受陣雷雨嚴重影響的程度。

 

▼機翼左側遭到雷劈。(圖/翻攝自星仔Ng-CS微博)

 

原以為飛機只會劇烈搖晃,孰料,過沒多久,當男網友視線緊盯窗外時,下秒竟近距離看到一道紫光閃電,直接劈在飛機的左側機翼,嚇得他立馬停止拍攝,似乎是被眼前的景象嚇壞。值得慶幸的,班機最後平安地抵達上海,男網友雙腳一踏到陸地,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但腦海裡仍記著雷劈機翼的畫面,「感覺飛機要散了」,此外,男網友還發現驚悚的真相,當他走過登機空橋時,一回頭竟看到機頭有受損,似乎是被雷雨襲擊,他崩潰地說「實在太刺激了,飛機都壞了」。影片曝光後,讓許多人都不可置信,還有同班機旅客腿軟地說「我也在飛機上,一個女人嚇哭了」。

 

▼飛機的機頭有掉漆。(圖/翻攝自星仔Ng-CS微博)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星仔Ng-CS微博)

 

 

【往下看更多】
阿嬤爽爬「冰山王座」當女王!下秒漂走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