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天上班!」新員工狂放鳥 2周神扯對話曝光

2019/04/20 18: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明天上班!」新員工狂放鳥 2周神扯對話曝光

一名員工才剛應徵上工地的工作,卻連續兩周放鳥,每天都找各種理由請假,甚至連女友也出馬,一下手機沒電、一下回老家拿東西,「明天上班」的承諾始終跳票,讓老闆傻眼;而網友們看完都覺得老闆超有耐心,紛紛笑虧「聖哥佛心來著」、「聖哥你人真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麼佛心的老闆要珍惜!一名男子剛應徵工地的工作,卻連續2個月都沒去上班,不斷找藉口拖延,像是手機沒電、有事要處理、身體不舒服等,每次都說「明天上班」,但始終沒兌現承諾,老闆一開始還很有耐心,但到最後也看破,直接叫對方走人,對話曝光後掀起討論話題。

 

原PO(聖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我的員工無極限,編劇達人…」還附上2個白眼表情,可以看出他十分無奈,透過對話截圖可見,一名新進員工從去(2018)年12月14日禮拜五就開始用各種理由拖延,一開始稱剛接到電話太緊急,要求禮拜一再上班,沒想到當天又稱「今天再休息一天,我早上有事情,要去銀行處理,明天上班」,相約隔天6點40分碰面,豈料到了隔天,員工再度放鳥,但原PO仍好聲好氣,「我人員都安排好,你每次都臨時請假,這樣不太好耶,沒確定要上班就別跟我說」,過了50分鐘對方才回應,「我的手機早上沒電,剛剛被女朋友叫起床」,還不斷道歉。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員工後來卻稱身體不舒服,還上傳藥包照片證明,原本承諾「休息一天,我明天可以上班了」,殊不知到隔天又稱「藥的效果會讓我想睡,沒力的感覺,我怕上班會沒精神」,各種理由拖延2個禮拜不上班,讓原PO超心寒,「打電話沒人接,傳完馬上關機,你真的扯了,一點責任感都沒有,我對你太失望了」、「你真的太過分了!都幫你安排上課還放管,幾歲了還這樣?都是你一直拜託我的,我真是白痴才相信你的鬼話」,最後將對方炒魷魚,「你不用來了,一天的錢,帳號給我,我匯款給你」。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引發熱烈迴響,不到一天已有1.5萬人按讚,並蓋樓5500多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老闆脾氣超好欸,聖人了」、「我看了都火了!」、「聖哥請問還有缺人嗎?」、「他到底有沒有上班啊」、「這個老闆也太好了,可以讓他放那麼多次」、「這個老闆也太好」、「這種人不需要給他機會了,一點責任感都沒有」、「老闆根本就是人超好的啊,我根本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員工」。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這公司32年穩賺不賠、0離職率!老闆還送購屋頭期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