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隆鼻半年…女噴出棉球!醫拒賠嗆:妳怎呼吸

2019/04/20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隆鼻半年…女噴出棉球!醫拒賠嗆:妳怎呼吸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現代醫美發達,不少女生不惜砸錢進廠維修,卻也衍生許多醫療糾紛。大陸江西一名朱姓女子半年前花了2.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隆鼻,但手術後,她曾多次感到不舒服,經協商後,院方幫她做了修復,沒想到朱女日前打噴嚏時,竟從鼻子內噴出一個棉花球,她立刻聯想到隆鼻手術,質疑是醫生疏失,氣得求償10萬元(約新台幣46萬元),但院方卻以6字為由拒絕。

 YT廣告

 

▼女花了12萬元隆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朱小姐透露,自己半年前曾進行隆鼻手術,當時有3位醫生經手療程,從矽膠填充換成膨體填充,不過,手術回家後,她曾多次感到不舒服,和院方協商後有做了修復治療,近日,她又覺得鼻子不適,但到醫院檢查也看不出個所以然,沒想到回家後,她打了一個噴嚏,一塊棉花球竟從她的鼻子噴出,「裡面都是血絲,而且發臭發爛」,棉花球噴出後,她的鼻子也不斷流血,「這個時候我就意識到,應該是隆鼻產生」,朱女憤而向院方求償10萬元(約新台幣46萬元)。

 

▼朱女隆鼻回家後曾多次感到不舒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朱女打噴嚏,一塊棉花球竟從她的鼻子噴出。(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不過,醫院負責人受訪時表示,朱女在今年1月曾簽訂一份「終結了斷申請書」,上頭提到,由於朱女對術後效果不滿意,院方已退還朱女1萬元,雙方也已經解除醫患關係,如今卻要求索賠10萬元,院方認為不合理,且美容門診部院長認為,朱女反映棉球在鼻腔裡有4個月了,這對人的呼吸有一定影響,「妳怎麼呼吸的」,因此希望查明紗布是人為,還是真的屬醫療疏失,「這塊一定是要給個結果,我們希望她提供相應的證據,經過鑒定是我們的,我們不會逃避去承擔相應的責任。」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噴嚏驚見發亮物!她鼻子噴「金戒指」:12年前弄丟…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隆鼻 打噴嚏 棉球 拒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