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天剷2kg!熊熊G級澎奶撐爆 激瘦食譜曝光

2019/04/20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4天剷2kg!熊熊G級澎奶撐爆 激瘦食譜曝光

「G奶女神」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身材姣好,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擁有不少粉絲,平時工作忙碌的她仍會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19日她在IG上透露,自己在短短4天內就瘦了2公斤,同時分享一套「急速惡魔菜單」,沒想到,網友們卻紛紛歪樓,將目光全放在她胸前的超深事業線,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熊熊擁有「G奶女神」的封號。(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19日她在IG上曬出2張穿著性感泳衣的照片,只見畫面中她穿著白色連身泳裝,胸前的豪乳相當「壯觀」,再加上凹凸有致的身形,讓人看了忍不住噴鼻血,同時熊熊也在貼文中寫道:「四天瘦二公斤,成就解鎖!」原來,熊熊因為接拍泳裝工作關係,才需要控制體重,她表示是自已是臨時抱佛腳,希望大家不要學習她的方法,但由於粉絲們敲網想知道她到底是怎麼瘦的,因此她也不藏私公開了「急速惡魔菜單」。熊熊透露,「菜單很可怕,你們想知道就給你們,早上、中午、晚上睡前,照三餐運動(每次至少15分鐘),一組有氧、一組瑜珈拉筋、一組鍛鍊肌肉,都各5分鐘。」

 

另外,熊熊也分享自己減重時的飲食菜單,「白天吃無糖優格或優酪乳(可加點麥片),或香蕉一根,中午可以吃菜跟肉(油炸no)、(無油少鹽),不吃澱粉、不喝湯,晚上蛋白兩顆或是無糖優格。」熊熊強調,這是她臨時抱佛腳的方法,不能長期使用,否則將危害健康。雖然熊熊因此成功剷肉2公斤,但由於過程實在太痛苦,讓她嚇得直呼,「暫時不敢再吃胖了,好想要有吃不胖的身體。」

 

▼熊熊19日她在IG上曬出穿著性感泳衣的照片。(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穿著白色連身泳裝,凹凸有致的身形,讓人看了忍不住噴鼻血。(圖/翻攝自熊熊IG)

 

貼文曝光後,熊熊超完美的身材立刻成為網友們矚目的焦點,紛紛暴動狂讚,「熊熊,妳是我長那麼大,看過的最美的女人」、「不要拿兇器對著我,我好怕,妳不怕我報警處理嗎?」、「熊熊身材越來越好了!越來越喜歡妳了」、熊熊身材好辣好性感」、「太辣了。」但也有粉絲擔心她的健康,直言「這樣的食譜太傷身了,持續運動覺得比食譜更重要」,希望女神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熊熊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熊熊IG)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往下看更多】
熊熊火辣G奶狂吸票!網揭現實面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