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出軌怎辦?袁詠儀霸氣拍桌…曝殘忍手法

2019/04/20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尪出軌怎辦?袁詠儀霸氣拍桌…曝殘忍手法

47歲女星袁詠儀(靚靚)擁有凍齡外貌,和老公張智霖育有一子,兩人結婚18年以來都恩愛甜蜜,更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而袁詠儀近日被問到如果「丈夫出軌」怎麼辦,她立刻霸氣拍桌,並爆出心裡話,讓眾人拍手叫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袁詠儀在最新一集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被問到「妳的伴侶在婚姻中開小差怎麼辦」,面對問題,她先是傻問:「什麼叫開小差?」而在謝娜回答她:「喜歡上別人了。」她立刻拍桌並起身,指著桌上的魚霸氣地說:「這魚怎麼煮的,他就怎麼煮!」讓在場眾人都笑翻。

 

▼袁詠儀和張智霖結婚多年依然恩愛。(圖/翻攝自張智霖微博)

 

 

袁詠儀坐下後進一步解釋,她覺得感情很難說,沒有人能肯定一定會「白頭到老」,但她總是向老公說:「沒關係,一定要告訴我,但是不要最後一個才告訴我。」同時也向老公強調:「你要把你現在所擁有的東西全給我。」因為她認為,如果老公已經準備離開家庭,代表已經不重視這個家庭,所以包括愛、小孩、財富都必須割捨,要是真的能放棄上述這些東西,那她就願意放手:「你就去吧!」

 

▼袁詠儀有一套自己的感情觀。(圖/翻攝自《妻子的浪漫旅行》)

 

袁詠儀也說,要強迫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留在身邊真的很痛苦,但還是會盡可能去留住老公,不讓他有「開小差」的機會。而張智霖聽完袁詠儀的一席話後,堅定地說:「絕對沒問題!」但也逗趣表示,夫妻一定要互相,如果女方喜歡上別人,承擔的責任也必須跟男方一樣。

 

(封面圖/翻攝自張智霖微博、《妻子的浪漫旅行》)

 

 

【往下看更多】
崩潰2天! 鄭秀文痛訴原諒許志安:人誰無過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