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假觀光真賣淫 萬華分局長帶隊查

2019/04/20 16:2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萬華警方獲報有外籍女子假觀光真賣淫,昨天(19日)深夜,萬華分局分局長帶領64名員警,展開臨檢,在一間小吃店逮到一名遭到花蓮地檢署通緝的林姓竊盜犯。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警方:「這間,好這邊抱歉喔。」

 

▼警方獲報有外籍女子假觀光真賣淫。(圖/東森新聞)

 

一打開門,一個個打扮時尚的,長髮越南籍女子,坐在黑色沙發上,拿起手邊的包包,要準備拿身分證,因為員警突襲臨檢。


萬華分局分局長張隆興 vs.員警:「到現場以後,要強力執法,每個地方都要詳細盤查,等一下解散後開始,解散。」


多名警力,深夜聚集在台北市萬華街頭,萬華分局分局長張隆興,在19號晚上11點多,親自帶領大批員警,針對轄區特殊營業場所,進行臨檢。

 

▼大批員警針對萬華區內特殊營業場所進行臨檢。(圖/東森新聞)

 

警方:「查一下他們,置物空間包包。」

 

會有大動作檢查,全因為近期不少外籍女子,打著觀光名義,卻是在進行不法賣淫,警方為了掃蕩色情業業者,以及避免有賭博毒品情事,持續大力掃蕩。

 

萬華分局分局長張隆興:「最近又有大量外籍女子,進入到本轄各種公共場所,公園、街道流竄,造成社會觀感不佳,當地民眾的恐慌。」


▼警方臨檢時查獲花蓮一名通緝犯。(圖/東森新聞)

 

員警們搜索不到兩個小時,20號凌晨12點多,在其中一間小吃店,意外查獲到一名通緝犯,正在店內消費,戴著黑色帽子,穿著紅色上衣,36歲的林姓竊盜犯,遭花蓮地檢署通緝,後續員警,將他移送到花蓮地檢署偵辦,警方進行例行性檢查,展現強力維護,地方治安決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