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聖誕屠殺!全家福成遺照 凶手就在相片中

2019/04/20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聖誕屠殺!全家福成遺照 凶手就在相片中

溫馨聖誕節竟染上血腥殺戮!美國一名43 歲菸草工人查理(Charles Davis Lawson),和37歲妻子芬妮(Fannie)育有4女3男,一家人感情相當融洽,然而1929年聖誕節那天,這個家族卻發生了滅門慘案,除了16歲的大兒子亞瑟(Arthur)倖存外,其他家族成員全都死於非命,而凶手竟就藏身在全家福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聖誕夜當天,查理不但帶著全家人進城買新衣,還在一間相館拍下全家福留念,這對工人階級的家庭來說,是一件極其奢侈的事,然而查理這麼做是有原因的,他即將在隔天實行一場殺戮計畫,諷刺的是,在全家福中,幾乎所有家庭成員都面無表情,只有查理一人露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查理陸續殺害了全家人,僅有出門工作的大兒子倖存。(示意圖/pixabay)

 

事發當天是聖誕節,到處都充滿歡樂的氣氛,17歲大女兒瑪麗(Marie)一早就起床做聖誕蛋糕,而另外2名女兒7歲的梅貝爾(Maybell)及12歲的凱莉(Carrie),則一起到叔叔家裡玩,而大兒子亞瑟在這個美好的節日裡,卻還是要出城去上班,除此之外,所有家庭成員都在家中,準備迎接過節。

 

然而查理卻藉著要到菸草廠巡視的藉口,躲在菸草穀倉後面設置霰彈槍,並趁著弟弟不在家時,先槍殺了梅貝爾和凱莉,並將兩姊妹的屍體藏進穀倉內,接著回到家裡,射殺在門廊上的妻子,再陸續殺了大女兒瑪麗、詹姆斯和雷蒙德兩兄弟,由於2人的年紀都還不到5歲,又更令人不勝唏噓。

 

▼查理毫不留情槍殺妻子芬妮,又殺害了大女兒瑪麗。(示意圖/pixabay)

 

最後,查裡找到了才2個月大的小女兒瑪莉勞(Mary Lou),直接將其毆打致死,手段相當冷血無情,完成殺人計畫後,查理將屍體一一排好,並將他們的雙臂交叉放在胸前,頭下墊著一塊石頭,隨後獨自到森林中舉槍自盡,並留下一封遺書,向父母親道歉,但內容沒有提到殺人動機。

 

出門上班的亞瑟意外逃過一劫,但1945年仍死於車禍,留下妻子和4個孩子,1990年亞瑟堂兄弟的女兒史黛拉(Stella Lawson Boles),在一本出版的著作中,提及當年案發的真相,透露當時芬妮曾向親戚抱怨,看見丈夫和大女兒瑪麗亂倫,瑪麗甚至可能已懷有身孕,那時查理就曾威脅,若是芬妮宣揚此事,他就會大開殺戒,然而真實情形是否為如此,現在也不得而知了。

 

(封面圖/截自Crypticc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隔壁整週靜悄悄…1家5口離奇遇害!2歲雙胞胎也逃不過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