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體育賽事沾政治?全中運瓶裝水印韓國瑜簽名照

2019/04/20 15:28 字級:
讀稿

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天(20號)要在高雄巨蛋開幕,高市府贊助學生選手的瓶裝水,上面竟然印有市長韓國瑜的照片和簽名,有網友質疑造神,全中運執委會駁斥,說是廠商有部份贊助,希望在宣傳上有加分效果,而且可以行銷高雄,不過還是讓體育賽會沾滿濃濃政治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瓶一瓶瓶裝水,就放在高雄巨蛋,準備要給來參加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學生選手飲用。不過仔細看,這個瓶裝水,透明塑膠瓶和淡藍色瓶蓋,上頭還有一張高雄市長韓國瑜,穿著藍色襯衫,西裝褲配皮帶的照片,一旁還有韓國瑜的簽名字樣,被網友討論質疑造神。


▼高市府贊助學生選手瓶裝水,印有韓國瑜簽名照。(圖/東森新聞)


民眾:「整體設計來講的話,市長看起來很突兀,很大感覺吉祥物被擋住。」


民眾:「市長可以佈滿整個水瓶,這樣可以有更多人喜歡。」


有人認為不妥,有人覺得替瓶裝水和全中運大加分,只是過去鮮少有市長肖像,會放在全中運瓶裝水上,全中運執委會說,是因為廠商與全運會配合,買一送一希望能達到宣傳效果,而且可以行銷高雄,才會把韓國瑜肖像貼上去。


▼全中運執委會說,是因為廠商與全運會配合買一送一。(圖/東森新聞)


全中運執委會秘書處副主任陳佩汝:「廠商願意用,買一送一的方式來贊助,所以特別希望我們,能夠把韓市長的肖像,能夠供他們使用。」

 

為了這回全中運,高雄市府訂購6000箱瓶裝水,一箱100元低於市價,廠商加贈7000箱,但要求韓國瑜的圖像,得放在瓶裝水上,就是希望能藉此打廣告。

 

全中運執委會秘書處副主任陳佩汝:「也因為這樣,所以有非常多的縣市,開始來跟我們要說,這些水是不是可以給他們,能夠再做其他的運用。」

 

高雄市長韓國瑜:「108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20號到25號,在高雄舉行。」


▼廠商藉此打廣告。(圖/東森新聞)


為了全中運,韓國瑜之前就抽空,參與全中運廣告拍攝,希望能為全中運加分,20號晚上,還要參加全中運開幕典禮,韓國瑜重視全中運,也希望能讓全台看見高雄,只是連瓶裝水也出現他的身影,難免會讓體育賽會沾上濃濃政治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批國軍「太監穿西裝」 蔡英文怒:把話收回去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