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棒棒糖誘惑!父硬上女兒3年玩膩 染指5歲童

2019/04/20 15: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棒棒糖誘惑!父硬上女兒3年玩膩 染指5歲童

真是禽獸不如!澳洲日前發生一件性侵案,29歲的男子狠心地對親生大女兒伸狼爪3年,隨著大女兒漸漸長大後,男子認為不符合他的慾望後竟轉移目標,性侵二女兒和新女友的5歲女童,甚至還拿棒棒糖誘惑小孩,誇張行徑令人動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獸父竟對親生女兒伸出狼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男子與老婆持著「開放式戀愛」的關係,可各自尋新對象洩慾,或是享受「3人行」的快感。不過,男子竟獸性大發,把目標朝向親生大女兒,且時間長達3年之久,更可惡的是,當大女兒長大後,發現不符合他的慾望,於是開始轉移對象,改性侵二女兒和新女友的5歲女兒,男子為了讓性事更順利,甚至會拿棒棒糖誘惑女童,行徑令人髮指。

 

▼獸父甚至性侵5歲女童。(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法官朗(Gary Long)了解,當男子的老婆帶著2名女兒離開後,他的新女友知道男子有這方面的性癖好,因此,新女友搬進去與男子同居時,就把5歲女兒當成「禮物」送給男子任意地「使用」,完全沒有盡到一個母親照顧的責任,成為一名共犯。

 

▼獸父還拿棒棒糖誘惑小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件爆發後,法官稱男子的行為「令人感到憎惡」,認為男子利用小孩的天真和純真而進攻, 3名受害女童也在法庭上指證,法官最後判男子16年8個月,共犯女友則被控3項性侵罪與2項猥褻罪,判處11年3個月徒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天4次逼野戰!她6歲遭獸父洗腦性侵 懷孕竟被毆流產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