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貓皇失蹤2個月 巨蟒盤屋頂…飼主:牠吃的

2019/04/20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貓皇失蹤2個月 巨蟒盤屋頂…飼主:牠吃的

嚇傻了!澳洲一名女子費歐娜(Fiona Maguire)在2個月前發現家中的貓咪不見了,雖然急著尋找,卻遍尋無果,直到某日在庭院棚子裡運動時,赫然發現屋頂上盤踞著一條巨蟒,她嚇得趕緊逃走,同時也開始懷疑,就是那隻巨蟒吃掉自己的貓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一隻巨蟒潛入費歐娜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費歐娜住於Woy Woy小鎮上,8年前開始,她養了一隻貓咪叫泡泡(Bubbles),無論泡泡跑去哪裡玩,每天都會在晚餐時間前回家,和全家人一起吃晚餐,但在2個月前,泡泡莫名走失了,她試著在家裡附近尋找,卻依然沒有泡泡的蹤影,家人都為此相當傷心。

 

▼泡泡在2個月前走失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然而,費歐娜日前卻在家裡發現不該出現的生物,她提到,某天她在棚子下練習拳擊,由於沙包就繫在屋頂上,因此她槌打沙包時,屋頂也會跟著搖晃,這時她突然感覺到一股不舒服的感覺,因此下意識往屋頂看,未料一抬頭就有一隻巨蟒映入眼簾,她嚇得瘋狂尖叫,急著打電話要找人抓走這隻不請自來的生物。

 

▼專家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巨蟒抓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由於巨蟒身型實在太大,專家到費歐娜家時,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順利將蛇捉進袋裡,準備帶到其他地方放生,這卻讓費歐娜忍不住懷疑,泡泡可能就是被這隻巨蟒吞下肚才消失的,儘管巨蟒被抓了,泡泡也不會回來了。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捕獲5.2M巨蟒!肚有73顆蛋…全人道毀滅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