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不做二不休!男偷竊失風…竟狠殺獨居嬤

2019/04/20 14:24 字級:
讀稿

高雄左營一名78歲獨居老婦人,17號被發現陳屍家中,婦人嘴角流血,家中大門玻璃碎裂,鄰居還一度聽到屋內有叫聲,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男子闖屋行竊,偷竊失風竟將老婦人摀住口鼻,導致老婦人窒息死亡,案發60小時,警方凌晨在台南拘捕到嫌犯,過程中嫌犯一度拒捕,警方還對空鳴槍。

YT廣告

▼高雄左營一名78歲獨居老婦人,17號被發現陳屍家中(圖/東森新聞)

 

17號上午,左營大路這處偏僻的巷子發生凶殺案,78歲老婦人被前來探視的兒子,發現陳屍在床上,嘴角流血,家中一片凌亂,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周姓男子涉有重嫌,20號凌晨在台南將他逮捕。

 

高雄左營分局偵查隊隊長蔡信助:「今天的凌晨將近3點鐘的時候,在台南市歸仁區的長榮路一段附近,這個去拘捕周姓嫌犯,那過程當中周姓嫌犯他有拒捕,我們員警有對空開了一槍。」

 

▼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案發60小時後拘捕到嫌犯(圖/東森新聞)

 

男子從台南騎車到左營偷竊,把車停在婦人住家周邊,先用石頭敲破玻璃窗,當時78歲婦人驚醒大叫,周姓男子竟然從後方摀住婦人口鼻。

 

高雄左營分局偵查隊隊長蔡信助:「從背後後面去摀住她的口鼻,可能造成她這樣子,老婦人因而窒息死亡。」

 

犯案後男子逃離,警方到場發現78歲婦人嘴角有流血,警方就先判斷,很可能死亡之後血液才流出,而且婦人沒外傷,衣衫完整,脖子也沒勒痕,懷疑是被悶死的,當時警方觀察房子內外,發現屋內凌亂,大門玻璃窗有被敲碎的痕跡,地上還留有玻璃碎片,立即朝他殺來偵辦。

 

▼警方凌晨在台南拘捕到嫌犯,過程中嫌犯一度拒捕(圖/東森新聞)

 

高雄左營分局偵查隊隊長蔡信助:「曾經他在我們左營地區,他也有租所,他也曾經有跟這個朋友,有住在我們這個左營地區這邊。」

 

60小時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先是在楠梓找到嫌犯棄置的車輛,接著才在台南歸仁農田附近找到男子,為了偷一些簡單飾品殺人嗎?雖然男子否認和婦人有認識,不過特地騎車到高雄行竊,有沒有鎖定婦人獨居好偷還是隨機,警方還要再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撒旦物品包圍!妒男竟用巫術分屍單親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