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歲女童失蹤 半年後…遭賣千里外變人妻

2019/04/20 13: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11歲女童失蹤 半年後…遭賣千里外變人妻

小孩要顧好!大陸山東去年發生一起失蹤案,失蹤的11歲女童消失半年後,上月(3月)在千里外被尋獲,警方才發現女孩被人口販子賣掉,而買主將女童帶回家後,就當「老婆」養著,相當可惡。

 

YT廣告

根據《齊魯晚報》報導,山東威海的11歲女童在2018年8月28日上午失蹤,警方遍尋不著,原本覺得尋回孩子的希望渺茫,萬萬沒想到在半年之後,竟得到女童遠在荷澤市鄄城縣消息,警方立刻著手調查。

 

▼警方趕到鄄城逮捕買主。(圖/翻攝自《果然視頻》)

 

警方發現,女童之所以會出現在千里之外山東荷澤市鄄城縣,是因為被人口販子以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6萬元)的價格賣掉,而買走女童的人,則是將女童帶回家後,當成自己的妻子養著。

 

▼買家被逮捕,女童拒絕回家。(圖/翻攝自《果然視頻》)

 

 

警方掌握消息到買主家時,將涉嫌拐賣的兩位嫌疑犯李雲飛(化名)、呂子金(化名)當場上銬帶走,而這兩人分別被控「收買被拐賣的婦女兒童罪」,以及「拐賣婦女兒童罪」,而不知是否這半年內已經有了感情,女童向警方頻說「我不想回去」,李雲飛則是一直想回頭安撫女童。所幸,女童最後還是被警方平安帶回家了。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強擄9歲妹上車!囚25hr…男:想她當女兒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