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登門逮人 嫌從三樓陽台跳窗逃仍遭逮

2019/04/20 11:51 字級:
讀稿

刑事局接獲線報,有人在台北萬華設據點,改造槍枝販售謀利,經過多日跟監、蒐證,在17號持搜索票攻堅,沒想到嫌犯拒捕,竟從三樓後陽台跳窗逃逸,跌落撞碰一樓屋頂後,還是被逮個正著,最後警方在房裡搜出海洛因毒品跟改造手槍。

YT廣告

看到警方登門搜索,嫌犯嚇得從三樓陽台跳下逃逸。


▼警方登門搜索,嫌犯從陽台跳下逃逸仍遭逮。(圖/東森新聞)

 

警方vs.嫌犯:「會摔斷喔,你要跑去哪。」

 

嫌犯不聽勸,一躍而下,跌到一樓屋頂,把屋頂撞破,還是被逮個正著。

 

警方vs.嫌犯:「槍在裡面嗎,對,有上膛嗎,子彈幾個,四個。」


▼警方在一個紙袋中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嫌犯百口莫辯。(圖/東森新聞)

 

果然在房間,一個紙袋裡,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嫌犯百口莫辯,刑事局接獲情資,有人在台北萬華,某住處設為據點,自學改造槍枝後,販售牟利,警方跟監、搜索,好幾個禮拜後,待時機成熟,17號晚間六點,持搜索票攻堅。

 

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二隊長張躍瀚:「帶同回住處搜索,現場就發現海洛因毒品,注射針頭等,另外在前往曾姓嫌犯,另一個住處,在臥室內也起出,一把改造手槍,子彈跟海洛因毒品,電子磅秤等等。」

 

▼警方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及毒品等等。(圖/東森新聞)

 

海洛因毒品、注射針筒,電子鎊砰、改造手槍、子彈,擺滿整張桌子,兩名嫌犯被逮後,坦承有使用毒品,供稱是向一名朋友買槍防身,但警方一查,那名朋友早就往生了,不採信嫌犯說法,訊後將兩人移送法辦,至於槍枝從何取得,警方還在向上追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