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生變絕種日!爸拉紙炮…下秒擊中崩潰慘叫

2019/04/20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慶生變絕種日!爸拉紙炮…下秒擊中崩潰慘叫

蛋蛋的哀傷!美國加州一名警察爸爸,為了幫5歲的兒子慶生,特地買了一支五彩紙炮,沒想到當他唱完生日歌拉開紙炮時,卻驚喜變驚嚇,意外擊中自己的下體,他當場痛得臉部扭曲,狂飆髒話,不過一旁的妻小全笑成一團,該段畫面也被他老婆錄下PO上網,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翻留言,「兒子生日竟成了自己的斷根絕種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亨特5歲生日,爸爸想給驚喜。(圖/翻攝自ViralHog Youtube)

 

根據外媒《NH1 News》報導,Youtube頻道ViralHog於15日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指出,聖瑪麗亞市(Santa Maria)一名警察爸爸,為了幫兒子亨特(Hunter)慶祝5歲生日,特地準備一支五彩紙炮,並打電話要老婆要帶孩子們到家門口迎接,只見他下車後手拿著紙炮,對著活蹦亂跳的亨特唱起生日快樂歌,沒想到當他唱完歌,拉開紙炮想給兒子大驚喜時,卻疑似因為拿反,紙炮瞬間射中自己的下體,他痛得崩潰慘叫,一臉痛苦地摀著下體,還忍不住飆出髒話,正在錄影的妻子和兒子們全笑翻。

 

▼爸爸邊唱生日快樂歌,邊拉開紙炮。(圖/翻攝自ViralHog Youtube)

 

▼不過卻疑似拿反,紙炮往自己下體發射。(圖/翻攝自ViralHog Youtube)

 

暖心幫孩子慶生,卻害到自己,該段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哭笑不得,紛紛留言,「哈哈!希望他槍別拿反」、「兒子生日變成了自己的絕種日」、「這真的是很好的禮物給5歲生日的小男孩」、「永遠記得的生日」、「超酷的爸爸」、「他不小心在妻子和小孩面前說了f開頭的髒話」、「太蠢了!一名警察竟遭五彩炮打中下體」、「對兒來說這可能是光榮負傷!」

 

▼警察爸痛得崩潰慘叫。(圖/翻攝自ViralHog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ViralHog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屁股插「這根」送急診 她尷尬遮臉!醫護看傻:這麼準不容易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