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螢幕跳出你讓我全身發熱!人夫綠光轟頂

2019/04/20 1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螢幕跳出你讓我全身發熱!人夫綠光轟頂

看到的瞬間也太崩潰了!一名曾姓男子使用公司電腦時,發現葉姓妻子在離婚前曾用通訊軟體SKYPE,且與李姓男子有親密互動,讓他又氣又崩潰,因此提告。新北地院三重簡易庭則是認為葉女和李男對話親密,已破壞曾男婚姻幸福,判葉女須賠償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YT廣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曾男和葉女後來婚姻不睦簽字離婚,但他去年(2018年)在公司登入葉女任職時使用的電腦時,跳出SKYPE通訊軟體,點進視窗赫然發現「我要回去電你,我要被妳電電電」、「為了不讓你衝動,我應該煞車囉!」、「我現在只想把妳的衣服脫光光」、「你讓我全身發熱」等親密對話,對象都是李姓男子,因此怒而求償30萬元。

 

▼人夫發現老婆與小王發生戀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案經法官審理後,葉女稱暱對話並非她和李男的談話內容,且前夫有外遇在先。但新北地院認為對話親密,已破壞曾男婚姻幸福,判葉女須賠償20萬元。

 

 

另外,日前越南有一名人妻發現家裡水龍頭壞了,特別拜託「神隊友」老公修理,但眼尖的他,竟然從水龍頭倒影發現一名陌生裸女,瞬間崩潰,雖然老公事後不承認偷吃,強調水龍頭中的女子是女房東,但這個結局仍讓網友直呼不單純。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行車紀錄器忘拿…妻激吻鎮長 煽情畫面全錄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人妻 婚外情 離婚 綠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