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豹紋妹辣露葫蘆腰洗車!一轉正面…網噴鼻血

2019/04/20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豹紋妹辣露葫蘆腰洗車!一轉正面…網噴鼻血

老司機該洗車了喔!新北市一家自動洗車店驚見一名辣妹,儘管頭戴安全帽,沒有完整露出臉蛋,但穿著及身材就足以吸引眾多男性的目光,其中「葫蘆腰」的線條更是讓人凍未條,男網友紛紛暴動:「我車子好髒喔」、「好久沒去洗車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正妹的好身材吸引男性注目。(圖/翻攝自M Spa自動化機車洗淨中和店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M Spa自動化機車洗淨中和店」近日分享正妹光臨洗車店的照片,該專頁的小編看到正妹的火辣模樣,害羞地直呼:「小姐姐穿搭一個比一個厲害,天氣熱,心也熱了」。畫面中,正妹頭戴安全帽,雖看不清楚長相,但身穿黑色豹紋透膚高衩衣,剪裁也藏著小心機,露出兩側性感又白嫩小蠻腰,下半身則穿著黑色熱褲,大方露出纖細的長腿,意外成為洗車店的焦點。

 

▼仔細一看,正妹豹紋衣裡面只穿Nubra。(圖/翻攝自M Spa自動化機車洗淨中和店臉書)

 

從正妹的正面照來看,她一隻手滑著手機、一手拿著飲料,雖然沒有特別擺著拍照姿勢,但好身材全展露無遺,仔細一看,正妹豹紋透膚衣裡頭只有穿Nubra,讓人看得不僅臉紅,心跳也跟著加速。除此之外,其中一張是正妹背對鏡頭、坐在機車上,葫蘆狀的腰線和臀線成功抓住眾人的眼球,讓人視線無法轉移。

 

▼正妹的小蠻腰和臀線讓不少網友看得凍未條。(圖/翻攝自M Spa自動化機車洗淨中和店臉書)

 

火辣照曝光後,不少老司機紛紛直呼:「好久沒有去洗車了」、「我要去蹲點」、「我車很髒」、「這是標準的穿搭」、「洗車還是洗澡」、「這我可以」、「確定是來洗車的嗎」、「流鼻血了」、「瞬間想打包帶走」、「洗車看了好害羞」、「不洗車了,去洗澡行嗎?」

 

(封面圖/翻攝自M Spa自動化機車洗淨中和店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馬尾妹胸器看光光 男暈眩:咖啡喝5杯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