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夾在韓、郭間 羅智強:吳敦義陷豬八戒困境

2019/04/20 09:5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提名,目前變成郭台銘和韓國瑜兩強對決的狀態,黨主席吳敦義夾在中間,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分析,吳主席陷入豬八戒困境,裡外不是人,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則透露,自己明顯感受到基層壓力,「非韓不投」的聲音越來越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分析,吳主席陷入豬八戒困境(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講說同情吳敦義,我覺得這個情境,吳敦義現在處在一個豬八戒的困境,銅鏡手中照,裡外不是人。」

 

總統初選太難處理,藍營自家人看了都捏把冷汗。

 

主持人劉寶傑:「你今天要找他一塊參加黨內初選,但選舉是要有意願才行,你韓國瑜就必須要表態,我覺得這個才是吳敦義最可怕的殺招。」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其實你講完之後,你就要講說,我無論如何,我十顧茅廬、兩百顧茅廬,我用跪求,我也要把韓國瑜跪出來。」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則透露,自己明顯感受到基層壓力(圖/東森新聞)

 

以國民黨中央的立場,當然不能得罪韓國瑜的粉絲,高雄的市議員更能體會這股基層壓力。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非韓不投的這個狀況,其實聲音比以前還要大,那如果郭董事長能夠選上,那他會不會不支持高雄市的市政,郭台銘如果他沒有選上總統,那韓國瑜又沒有去選總統,那高雄市的狀態,會不會四年還是一樣,因為我們市長要這個中央支持的部分,萬一沒有辦法順利的話,那怎麼辦?」

 

對郭台銘的疑慮,也許來自,郭董宣布參選的時機像是突襲。

 

▼國民黨總統提名,目前變成郭台銘和韓國瑜兩強對決的狀態(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我覺得是不是黨中央所設計的,這個我倒是存保留的態度,但是我覺得郭台銘先生的確是箇中翹楚,他在這方面的整個操作,的確是非常厲害,他把時間點也抓得非常好。」

 

這樣的狀況下,韓市長如何華麗登場,陳麗娜給了解方。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市長最需要的一股聲音,支持他選總統的聲音,是高雄人的表態,如果高雄市民不做這件事情,其實市長是沒有辦法名正言順來步上這條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