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酒駕保時捷自撞 消防栓貫車身!夫妻2秒躲死劫

2019/04/20 09:25 字級:
讀稿

台中在今天(20號)凌晨發生一起自撞事故,目擊民眾向記者表示,白色保時捷凱燕休旅車駕駛先是撞上水泥護欄,再撞上路樹後翻覆,警消獲報到場,驚險的是,消防栓正好穿入車頂,幸好沒有波及車上兩人,女駕駛經過酒測,酒測值0.41毫克,因為輕傷留院觀察,等待好轉,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YT廣告

▼肇事的白色保時捷休旅車翻覆路旁,車身保險桿明顯脫落(圖/東森新聞)

 

保時捷自撞後翻覆,消防栓正好穿入車頂(圖/東森新聞)

 

慢車道旁的水泥柱破裂,散落在路面,肇事的白色保時捷休旅車翻覆路旁,台中台灣大道與中興街口在20號凌晨兩點多發生自撞事故,車身保險桿明顯脫落,原本在車內的物品通通掉落在人行道上,停在人行道的兩部機車受到波及,倒在地上,當時開車路過的民眾向記者表示,要不是老婆想去速食店,差兩秒鐘就要撞上。

 

▼路過的民眾表示,要不是老婆想去速食店,否則差兩秒鐘就要撞上(圖/東森新聞)

 

路過駕駛vs.記者:「那時我們剛好過來,車子在那邊的時候,聽到碰一聲,他先撞到那個水泥柱,然後整個車子翻過去撞那棵樹,後來我就趕快把車子擋住,拿三角錐擋住,趕快報警,一直敲門,兩人都沒有回應,(車速大概多少?)差不多140以上有吧。」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款保時捷墾丁失控!撞7輛機車損失百萬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