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碎念!少年怒跳橋 母伸手落空目睹他慘死

2019/04/19 2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被碎念!少年怒跳橋 母伸手落空目睹他慘死

媽媽哭斷腸,兒子也回不來了!中國大陸上海一名17歲少年,疑似因為在學校與同學發生爭執,又在車上遭到媽媽責怪,氣得直接跳車往橋邊衝,爬上去一躍而下,兒子的速度之快,媽媽根本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寶貝兒子摔落慘死,悲傷地跪坐在地痛哭失聲。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17日晚間10點左右,媽媽駕駛一輛白色轎車載兒子回家,不料行駛上橋時,少年卻突然打開後座車門衝出,而媽媽也連忙從駕駛座追出來,但兒子已經跑到橋邊,快速地攀上欄杆,儘管媽媽試圖抓住兒子的腳,但一切已經太遲,兒子還是直接從橋上跳下慘死。

 

▼ 見兒子衝下車,媽媽連忙追上去。(圖/翻攝自微博)

 

差一步就能救到兒子,媽媽目睹兒子慘死,情緒崩潰地坐倒,雙手猛捶地面,像是想將所有悲傷的心情都發洩出來,而警方到達現場後,也在橋下綠化帶內發現少年的遺體。報導指出,少年就讀當地某間職業學校二年級,事發當天疑似在學校和同學起口角,心裡已經相當悲憤,加上又被母親責怪,才會衝動結束生命。

 

▼ 來不及阻止兒子跳橋,母親心碎地跪地痛哭。(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留言表示,「孩子這樣做,應該不是只因為一次矛盾爭吵」、「這該怪孩子玻璃心嗎?」、「希望大家引以為戒,不要忽略孩子的心裡」、「為什麼這麼衝動」、「媽媽心裡留下了一輩子的陰影」、「家庭教育出了問題」。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母輕生遭拉住…兒轉身報案 她掙脫跳12樓慘死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