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推車丟迪卡儂!一張圖神扯 員工崩潰

2019/04/19 19:58 字級:
讀稿

台中好市多疑似有員工在臉書PO出照片抱怨,每天都要去隔壁的迪卡儂拉推車回來,都拉到快要有職業傷害了,《東森新聞》記者到現場直擊,真的碰到好市多員工正在把推車從迪卡儂拉回來,原來是因為好市多免費停車,但一位難求,迪卡儂一小時停車費才20元,但卻有民眾寧願花錢卻不願把推車順手推回去好市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好市多疑似有員工在臉書PO出照片抱怨,每天都要去隔壁的迪卡儂拉推車回來(圖/翻攝自靠北好市多臉書)

 

穿著背心的好市多員工,拿著粗繩賣力的把推車從地下室拉出來,但仔細看,這裡不是好市多,而是隔壁的迪卡儂。

 

記者vs.好市多員工:「(你們每天都要這樣來來回回啊?)就是會定期來看一下。」

 

話說的很保留,其實他們每天不知道要來隔壁賣場巡多少遍,因為有許多民眾都會把車停在迪卡儂,再走到好市多消費。

 

記者vs.民眾:「排隊下去啊,但是流量很快啦,(那邊停不了車,你們會選擇怎麼做?)迪卡儂,花錢啊。」

 

▼有人PO出照片,證明迪卡儂地下室的好市多推車,比迪卡儂的還要多(圖/翻攝自靠北好市多臉書)

 

記者vs.民眾:「很難停車啊,下雨天就來這邊停啊,(大多人都會選擇這樣做嗎?)對,(下面比較好停嗎?)現在還有2百多個車位,比較好停啊。」

 

因為好市多顧客太多,免費的停車格一位難求,民眾才會停到迪卡儂,而《東森新聞》記者實際開進迪卡儂的停車場,發現一個小時只收20元,停車費很便宜,一樓停車場還很空,車位很多。

 

要分辨推車很容易,好市多是紅色,迪卡儂是藍的,一樓繞了一圈就看到有4個好市多的推車,在地下一樓又看到5個推車被亂丟。

 

▼記者在迪卡儂停車場一樓繞了一圈,就看到有4個好市多的推車(圖/東森新聞)

 

民眾:「你說把車子推到那邊喔,就亂用別人的東西啊,方便吧,貪圖方便。」

 

民眾:「這樣當然不好啊,這樣工作人員還要來這裡牽那個車,這樣不好,觀感也不好啊。」

 

貪圖方便的民眾亂丟推車,卻苦了好市多的員工,每天都要派人來迪卡儂回收,就有人在臉書抱怨還PO照片,證明迪卡儂地下室的好市多推車,比迪卡儂的還要多,員工要從對面拉回來,超長一大串的推車龍,都拉到要有職業傷害了,希望民眾能發揮公德心,用完推車就順手推回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