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求別開快車!男控遭Uber司機飆罵打傷

2019/04/19 19:39 字級:
讀稿

不少人喜歡搭Uber,但是一名男子投訴,他搭乘Uber時,因為司機快踩油門又急煞,他要求對方不要開快車,遭對方飆罵並趕下車,沒想到他下車後還遭到Uber司機追打,事後他驗傷向Uber投訴,Uber則沒有回應,不過司機則反控男子要持安全帽打他,他在推擠中也受傷,同樣要控對方傷害。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謝姓男子控訴司機車速過快,差點就撞到要過馬路的女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投訴遭Uber司機推打的謝姓男子,認為司機車速過快,在鹽埕區的這個路口,差點就撞到要過馬路的女子,但是司機反駁,他車速只有2、30公里,雙方在半途發生口角。

 

謝姓男子vs.劉姓司機:「我剛剛才開2、30而己,你說我快,太扯了,(要看你開在什麼地方。)我看你是不要再坐Uber,這樣比較好一點,(不會啊,我覺得你應該要檢討自己才對。)沒關係,我絕對給你一顆星,再見了,(你蠻沒有禮貌。)你也是沒有禮貌,你也是可以給我一顆星,(當然我會給你一顆星。)你講話也沒有禮貌,XXX還說什麼,(你口出惡言。)你可以下車了,(你蠻沒有水準的。)你可以下車了,(我為你媽感到難過。)我為你,(你這種人是社會的敗類。)你滾啦,滾啦,關門啊。」

 

▼謝姓男子下車後沒關車門,司機追下車理論,雙方發生衝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司機要謝姓男子下車後,因為他沒關車門,司機追下車理論,雙方在車邊發生推打。

 

謝姓男子vs.劉姓司機:「你這樣破壞人家,(你叫警察來,你不要走。)你在破壞我的車。」

 

▼劉姓司機則反控男子要持安全帽打他,他在推擠中也受傷(圖/東森新聞)

 

謝姓男子後來到醫院驗傷,證明肩頸、手臂都有紅腫,控告司機傷害同時向Uber投訴,不過Uber還沒有回應,而被控告的劉姓司機,指控對方要拿安全帽打他,他在和對方拉扯中喉部也受傷,也驗傷提告。

 

劉姓司機:「我跟他理論完我準備上車,他一直不讓我上車,拉住我的車門,一直用手跟腳撞我的車門。」

 

警方目前受理雙方互控傷害的告訴,已經將全案移送檢方。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下半月事業運大漲!4生肖將迎升官加薪 小人也退光光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Uber 司機 乘客 糾紛 毆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