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郭台銘一家6口窩廂房!13年鄰居讚:是暖男

2019/04/19 19:28 字級:
讀稿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從出生到初中,都住在板橋慈惠宮後方的廂房,一家六口就窩在七坪大的空間裡生活,其實當時住在這邊的除了郭台銘一家之外,還有廟裡的雕刻師傅一家人,《東森新聞》獨家找到當時雕刻師傅的小孩,只比郭台銘小四歲,兩個人一起玩耍長大,回憶起小時候的郭台銘,他大讚就是一個暖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慈惠宮前車水馬龍,香客絡繹不絕(圖/東森新聞)

 

慈惠宮前車水馬龍,香客絡繹不絕,廟裡頭香客虔誠參拜,抬頭一看還能看見精美雕刻,而完成這些雕刻的廟匠,過去就住在廟後方的廂房,和郭台銘父親一家六口成為鄰居。

 

郭台銘兒時玩伴劉先生:「這邊就是後殿嘛,我們住這邊,他們住隔壁嘛,這裡差不多六、七坪嘛,還有上下舖。」

 

▼郭台銘兒時玩伴劉先生在紙上畫下當時廟裡的格局(圖/東森新聞)

 

劉先生在紙上畫下當時廟裡的格局,因為這裡也是他從小成長的地方,從門口進來之後,會經過正廳以及媽祖神壇,兩側都有走道通往後方的廂房,廟的右側有廁所也有廚房,兩家人的生活起居都在這裡,除此之外還有小花園和古井,成為孩子玩樂的地方,當時廟匠一家人住在左側廂房,比較大間,郭台銘的爸爸郭林瑞一家六口則是住在隔壁間,兩家人當了鄰居13年,彼此感情都相當不錯,當時劉先生的父母就是廟裡的雕刻師傅,他從小和父母同住,也和郭台銘從小就玩在一起。

 

郭台銘兒時玩伴劉先生:「他的興趣比較多啦,因為我們年紀小,比較不會玩啦,跳跳棋啊,還有打籃球啦。」

 

▼劉先生從小就和郭台銘玩在一起,他大讚郭台銘是暖男(圖/東森新聞)

 

在玩伴眼中,郭台銘從小就多才多藝,喜歡多方涉獵,除了很有才華之外,在玩伴眼裡,他還是個不折不扣的暖男。

 

郭台銘兒時玩伴劉先生:「小時候就很會照顧家裡大小,有人欺負會跳出來維護,自己這些大小朋友這樣。」

 

會替弟弟妹妹討公道,縱使事隔半個世紀,郭台銘的點點滴滴還烙印在玩伴心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