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敦義徵召韓國瑜!超級韓粉激動落淚

2019/04/19 18:47 字級:
讀稿

吳敦義說要徵召韓國瑜參加黨內的總統初選,韓粉陳清茂一聽到,哽咽落淚超激動,原來是因為這幾天郭台銘宣布投入黨內初選,讓韓粉們一度很擔心,雖然只是初選,韓國瑜本人也還沒答應,但包括陳清茂和潘金英等韓粉都信心滿滿,認為韓市長只要加入初選,和其他4人PK,一定是人氣最高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超級韓粉陳清茂聽到吳敦義的這個消息,講話講到哽咽,還一度激動掉淚(圖/東森新聞)

 

超級韓粉陳清茂:「我們已經成功了一步,感謝吳主席,用徵召韓市長參選總統(初選)。」

 

這幾天郭台銘宣布要參加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也讓韓粉好擔心,聽到吳敦義的這個消息,超級韓粉陳清茂講話講到哽咽,還一度激動掉淚。

 

超級韓粉陳清茂:「謝謝你啦,我真的…全國的同胞朋友們,你們的連署、你們的熱情真的奏效了,還是跟你們說謝謝,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我就期待初選,全部一樣支持韓國瑜。」

 

▼郭台銘宣布要參加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讓韓粉好擔心(圖/東森新聞)

 

陳清茂說,才剛將6萬份民眾親筆連署書送到中央黨部,這陣子來的辛苦終於值得了,一樣超挺韓的北漂媽媽潘金英聽到消息,認為是明智之舉。

 

超級韓粉潘金英:「吳敦義這個舉動是明智之舉,也是大智慧,那如果當韓國瑜要參加初選的時候,韓國瑜的民調肯定會上升。」

 

▼超挺韓的北漂媽媽潘金英聽到消息,認為是明智之舉(圖/東森新聞)

 

兩位超級韓粉從韓國瑜選市長時,就一路相挺至今,陳清茂還在韓國瑜18號回台時,和文山伯一起抬起韓國瑜,向民眾致意,而他因為韓國瑜聲名大噪,還說要參選立委。如今,吳敦義徵召韓國瑜參加黨內總統初選,對韓粉來說,雖然透過初選會和其他4人PK,但韓粉信心滿滿,認為韓市長人氣最旺,最後會打敗其他人,為國民黨爭取2020總統大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吳敦義喊話徵召初選 韓國瑜火速回應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