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星人來了?澎湖海邊驚見超狂颮線奇景

2019/04/19 17: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外星人來了?澎湖海邊驚見超狂颮線奇景

好天氣掰掰!超強雷雨即將來襲,「颮線」不斷逼近台灣,中央氣象局今(19)日也發布針對澎湖及中南部1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就有網友在雷雨之前,拍下天空中的奇景,澎湖海邊更是驚現超大「灘雲」,外表有如飛碟一般,讓網友直呼:「外星人要來了!」

YT廣告

颮線將至,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首當其衝的就是澎湖地區,將會出現9至10級的強陣風,還會有瞬間大雨和雷擊發生,就有網友在《澎湖超級大網聚》分享一段影片,只見海上一大片的雲,呈現圓形狀態,不斷逼近地面,天空中的雲形成一圈圈,看起來就像是飛碟一樣,不過奇景也讓網友直呼超害怕:「這也太扯了吧」、「好像大海嘯」、「奇景欸…可是很恐怖」。

 

▼澎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天空烏雲不斷逼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中南部各地也陸續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天空中的景色,有雲林網友拍到雲就像是海浪襲來一般,即將席捲城市,嘉義也有網友拍到天空中的雲朵分割成一層層,最底下卻烏黑一片,相當恐怖,台南、台中也有網友拍到天空中晴天和陰天明顯分割的景象,雖然景象超壯觀,不過也讓人感到有點害怕。

 

▼台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雲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颮線」為帶狀的雷暴群所構成的風向、風速突變的一種中至小尺度的強對流天氣,通常伴隨或先於冷鋒出現。其破壞性很強大。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指出,第二波颮線正從台灣海峽前往台灣西半部地區,中南部沿海像是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都有可能會出現雷擊、強風、瞬間大雨等現象,東半部亦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各地降雨將持續至入夜之後。

 

▼台北已下起滂沱大雨。(圖/東森新聞)

 

▼台北已下起滂沱大雨。(圖/東森新聞)

 

【澎湖飛碟雲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澎湖超級大網聚)


 

【往下看更多】
地震搖動瞬間 花蓮崇德山壁、亞泥廠震出煙塵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