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吉卜力最帥男主角票選 阿席達卡奪冠、霍爾第5!

2019/04/19 16:56 字級:
讀稿
吉卜力最帥男主角票選 阿席達卡奪冠、霍爾第5!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以動畫大師宮崎駿為首,34年來打造很多經典動畫,最近有日本投票網站針對「吉卜力最帥男主角」進行投票,令人驚訝的是,人氣超高的霍爾才排名第五名,甚至輸給非人類角色「紅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吉卜力工作室將宮崎駿經典動畫角色進行投票。(圖/取自維基百科


日本動畫神隱少女:「爸爸,爸爸回去啦,回去啦爸爸。」


動畫大師宮崎駿,筆下的動畫電影各個經典,也伴隨不少人童年長大。


日本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在淚珠的深處,閃耀著微微笑顏。」


▼動畫大師宮崎駿的經典動畫,成了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圖/取自維基百科

 

最近日本網站針對吉卜力最帥男主角進行投票,令人驚訝的是,人氣最高的霍爾才排名第五名,輸給紅豬波魯克羅素,而神隱少女中的白龍、天空之城的巴魯、都在伯仲之間,冠軍則是魔法公主裡的阿席達卡。


▼「吉卜力最帥男主角」,由魔法公主裡的阿席達卡奪冠。(圖/東森新聞)

 

日本動畫魔法公主:「我的名字叫阿席達卡,我來自東方之地,你是居住在森林領域的眾神嗎?」


不過這些排名,每年都會更動不變的是,吉卜力工作室34年來締造的動畫,深值人心,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吉卜力工作室又有新計畫,將在2022年在愛知縣打造官方主題公園,設計手稿也對外曝光,那些陪伴大家一起成長的作品佈景,將從螢幕中跳出來,也讓宮崎駿的漫畫迷相當期待。


(封面圖/取自維基百科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