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基尼正妹解放南半球!驚人身分曝光

2019/04/19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比基尼正妹解放南半球!驚人身分曝光

台灣有不少來自越南的新住民,最近就有網友在YouTube發現一名女子,神似韓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她現在和老公一起當起YouTuber,與網友分享旅遊資訊。最新的影片中,她介紹在越南有旅遊聖地之稱的富國島,還換上多套火辣比基尼,讓胸猛雪乳直接見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而這名女子的身分也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越南正妹引發討論。(圖/翻攝自Hang TV - 越南夯台灣臉書)

 

 

這名女子在PTT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好奇她的真實身分,才發現原來她是越南籍的台灣新住民阮秋姮,更有「越南周子瑜」之稱,她曾擔任2018年國慶主持人,當時穿著一身紅色越式旗袍亮相,在台上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阮秋姮,各位好我來自越南北部富壽省,你我不分族群、在台灣共好」,一身打扮和口條讓人印象深刻。

 

▼阮秋姮穿比基尼曬火辣身材。(圖/翻攝自YouTube)

 

 

阮秋姮去年嫁給台灣老公厲家揚,2人共同經營YouTube,分享台、越之間的文化差異,並開班教越南語。最新上傳的影片中,她和老公遊玩越南富國島,島上風光明媚,大海與藍天連成一線的美景,讓人流連忘返,她換上多套比基尼,踏著浪花,好身材一覽無遺,她還嬌羞問老公:「我剛走路好看嗎?」甚至還要求親一個,沒想到老公只回答還可以,引發熱烈討論。

 

▼阮秋姮嫁給台灣老公。(圖/翻攝自YouTube)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表示羨慕,「進來想看比基尼正妹的請按個讚」、「秋姮太美又會撒嬌,老公太幸福了」、「身材幾霸分」、「太辣了老公真幸福」、「老公根本挖到寶」、「好幸福的時光,渡假就是要美女,美景」、「身材也太好,而且好撒嬌啊~可愛」。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一看就忘不掉!神秘印度正妹眼神會勾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YouTuber 正妹 網宏 越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