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秀文發文原諒腥夫 好友蘇永康IG暴怒…

2019/04/19 15:58 字級:
讀稿
鄭秀文發文原諒腥夫 好友蘇永康IG暴怒…

圖、文/鏡週刊

香港藝人許志安被爆出在計程車上熱吻小21歲港姐黃心穎,日前痛哭認錯,並宣布停止演藝活動重新學做人。妻子鄭秀文則在兩天後在Instagram發文表態原諒腥夫,許多藝人都在該則貼文按讚或留言支持,同為許志安和鄭秀文好友的蘇永康也在留言底下回應愛心和強壯的圖案為鄭秀文打氣,沒想到意外掀起和網友的罵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志安被爆劈腿小21歲女星黃心穎,在記者會上痛哭表示懺悔。(圖/取自黃心穎IG

鄭秀文在Instagram發表原諒腥夫許志安的聲明,兩人好友蘇永康也在貼文底下發愛心符號表支持,但卻有網友在蘇永康留言底下回應「罵一下你老友吧」、「你還不是一樣」,「吸毒康,結完又離,離完又結,不知所謂」,讓蘇永康在鄭秀文IG上怒回「如果我也一樣的話,這些只是我和我太太的事,用不著你多嘴!」

 

▼港星許志安被爆偷吃,妻子鄭秀文事後在網路發文表態原諒腥夫。(圖/取自鄭秀文IG

 

有網友酸蘇永康「不喜歡別人評論,可以不做公眾人物」、「你都知道說別人的事不干你的事,那你出來多嘴做什麼?蘇永康?WHO?」,他也一一對網友的留言反擊「妳有妳生活我有我忙碌⋯祝您青春常駐,闔家身體健康⋯⋯講完!」「那你又對在下有什麼意見呀?願聞其詳。」其中也有網友勸大家不要在鄭秀文的IG裡開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腥夫許志安】挨酸「結完又離,離完又結」 蘇永康在鄭秀文IG戰鄉民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許志安爆是備胎! 小三原想追這400億富豪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