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弟女友遭輾斃 謝淑薇PO文抵制沒良心客運

2019/04/19 15:23 字級:
讀稿

知名的網球好手謝政鵬的女友,在今年2月慘遭大都會客運公車輾斃,謝政鵬發文,至今還是走不出傷痛,並控訴大都會客運公司的處裡態度,而謝政鵬的姐姐也是網球國手的謝淑薇,則在臉書痛罵大都會客運「良心、夢遊了」,並揚言抵制。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謝政鵬的女友謝政鵬的女友慘遭客運公車輾斃。(圖/東森新聞)

 

今年2月,發生文化大學女學生慘遭公車輾斃意外,行車紀錄器拍下這一瞬間,成了死者最後身影。


目擊民眾:「我只聽到慘叫一聲,(下課學生)人家就開始在那邊尖叫,然後趕快阻止那個車不要再動了,(死者)那時候被卡在裡面,卡在輪子中間的縫隙。」


20歲的女大生,其實是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兩人感情甜蜜,小倆口經常外出旅遊,死者也會參加謝政鵬的家庭聚會,面對噩耗,謝政鵬參加告別式,陪伴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網球國手謝政鵬:「我在吃早餐,我就跟她說風景很美,我就跟她講說明年一起來,講完沒多久,她就跟她媽媽講電話之後,就出事情了。」


▼事發至今,謝政鵬尚未從傷痛中走出。(圖/東森新聞)

 

謝政鵬懷念女友事發至今2個多月,還沒法從傷痛走出來,發文罵客運,而謝政鵬有個知名姐姐,也是網球國手謝淑薇,更在臉書PO 文抵制大都會客運,撞死人卸責的駕駛離職,所以司機是離職的時候,發生意外撞死人,是闖下大禍的司機夢遊了,還是大都會客運的良心夢遊了,看得出來,謝淑薇非常的生氣,讓客運公司相當訝異。


大都會客運經理高燦煌:「謝小姐他這個說法,可能跟事實是有出入的,因為案發到現在,我們都持續有跟家屬保持聯絡,那我們也提出了一個數字,那只是說家屬還不能滿意這個數字。」


▼謝政鵬的姊姊謝淑薇發文表示,將抵制沒良心的客運公司。(圖/東森新聞)


對此大都會客運回應,事發後就有跟家屬聯繫,但雙方認知有差異,是誤會了,接下來將繼續溝通,彌補過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血肉模糊!老婦景美站前遭公車狠輾拖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