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3月才能講!林依晨暑假有點事 終於報喜了

2019/04/19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過3月才能講!林依晨暑假有點事 終於報喜了

36歲女星林依晨出道15年,有著「零負評女神」的封號,上(3)月她曾經公開透露「暑假有點事」,吊足粉絲胃口,外界更猜測有可能是「肚皮終於有動靜」,而現在她終於公布答案,開心報喜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ETtoday》報導,2019年第21屆台北電影節在今(19)日宣布影展大使為林依晨,林依晨在演藝圈是全方位藝人,不僅曾拍過電影,還曾出過唱片、拍過不少電視劇,2003年她以電影《飛躍情海》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更曾2度奪下金鐘影后的寶座,作為演員的實力相當堅強。

 

▼林依晨終於開心宣布好消息。(圖/翻攝自林依晨IG)

 

而接下影展大使也讓林依晨相當開心,她表示自己從學生時代就很愛看電影,現在沒工作的時候,一個禮拜至少會去電影院看3部片,她得知影展大使將會拿到通行台北電影節的觀影證,開心表示一定會把片子看好看滿!林依晨笑說,她非常喜歡台北電影節支持電影創作、關注世界新銳的特色,如2003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一一》、2014年台北電影獎觀眾票選獎《KANO》,以及去年在台北電影節亞洲首映的《誰先愛上他的》,都是她心目中的好片。

 

▼林依晨是十足的電影控。(圖/翻攝自林依晨IG)

 

林依晨說,她認為電影是讓自己看到世界的窗口,她可以藉此經歷自己一生也無法經歷的事情,不過有時候因為工作關係,她只能在飛機上用小螢幕看電影過過乾癮,她最喜歡的還是在電影院面對大銀幕,才能讓她真正融入電影的故事之中,她笑說,台北電影節的選片相當叛逆有個性,應該能帶給觀眾更不一樣的感受。2019台北電影節將自6月27日至7月13日開展,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5月17日公布,選片指南則定於6月15日舉行。

 

(封面圖/翻攝自林依晨IG)


 

【往下看更多】
林依晨放假拚做人!罕曝腰瘦比基尼照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