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校長想硬上!女赴警局報案…遭同學淋油燒死

2019/04/19 14: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校長想硬上!女赴警局報案…遭同學淋油燒死

太可惡了!孟加拉一名19歲少女努斯拉特(Nusrat Jahan Rafi)在3月底被校長叫進辦公室,未料遭到校長性騷擾,她事後到警局報案,但不僅沒有獲得保護,其他同學還在某天把她抓到學校頂樓,將煤油潑在她身上並點火,導致她最後不幸身亡。此案在孟加拉掀起軒然大波,就連孟加拉總理都跳出來承諾,一定要將所有涉案者繩之以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發在達卡南部一個小鎮,努斯拉特就讀於當地一間伊斯蘭學校,她在上月27日被校長召見,沒想到校長竟在辦公室裡多次觸摸她的身體,讓她覺得很不舒服,所幸她抓到時機逃跑,才沒讓校長性侵得逞。離開學校後,努斯拉特趕緊將此事告知家人,並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

 

▼努斯拉特遭校長性騷擾,報案後被燒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然而,警方並沒有提供一個安全環境給努斯拉特在做筆錄,甚至有員警在她敘述案發過程時,拿起手機來錄影,努斯拉特覺得很難為情,便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臉,卻被警員要求把手拿開,更對她說:「這沒什麼大不了!」不過,校長還是被警方逮捕了。

 

▼努斯拉特案件引起民眾不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原以為事情將要落幕,令人沒想到的是,努斯拉特6日在學校看書時,突遭多名蒙面的同學擄到頂樓,並被要求撤回對校長的指控,努斯拉特拒絕了同學們的命令,未料竟被他們淋上煤油、放火焚燒,全身著火的努斯拉特跑下樓求救,被送醫急救後,但過了幾天仍傷重不治。

 

▼努斯拉特案件引起民眾不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已逮捕了15名嫌犯,初步調查發現,動手的學生都有會見過校長,因此懷疑被關的校長就是幕後黑手。由於校長及同學的行為過於暴力,此案掀起孟加拉的社會輿論,孟加拉總理得知後,表示自己會與努斯拉特的家人見面,也一定會把犯人繩之以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女看護控8旬翁摸胸、兒硬上軟鳥…結局反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