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解放軍坦克現北市 逼真模型曝光!網怒了

2019/04/19 14: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解放軍坦克現北市 逼真模型曝光!網怒了

武統話題近日成為兩岸的討論焦點,今(19)日適逢「中國國際模型博覽會」在北京的開幕典禮,同時也舉辦模型交流賽,不過,放眼望去,其中一組作品「台北不設防」格外吸引眾人眼球,把「武統」台灣當成題材,意外成為話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每個場景都栩栩如生。(圖/世界特種部隊與軍武資料庫授權提供)

 

第20屆中國國際模型博覽會(HOBBY EXPO CHINA 2019)19日在北京登場,活動之一的「第四屆北京模型交流賽」的參賽作品也提前曝光,其中作品編號10號的「台北不設防」以武統為主題,仔細一看,作品把場景設定在台北市,路邊的店面和建築物都維妙維肖,富有滿滿的台灣特色,一眼就能知道是在北市街頭,包括路口三角窗711、「永康牛肉麵」、「汽車借款」和「老牌士林十全排骨」等,甚至還完美地呈現頂樓鐵皮加蓋。

 

▼一名解放軍與民眾攀談。(圖/世界特種部隊與軍武資料庫授權提供)

 

2輛高掛五星旗解放軍坦克駛過街道,只見一名持槍的解放軍士兵還與2位民眾搭話,不過氣氛看起來相當輕鬆,從民眾的神情和肢體看不出有任何緊張,其中1位民眾還雙手交叉抱胸,後方也有1位穿著背心、熱褲的美女坐在椅子上,此外,不僅地面上散落著各樣的政治傳單,超商頂樓還出現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的競選廣告看板,「民主建國,點亮台灣,2020」,格外吸睛。

 

▼超商上頭還放著總統蔡英文的競選看板。(圖/世界特種部隊與軍武資料庫授權提供)

 

臉書粉絲專頁「世界特種部隊與軍武資料庫」發文寫道,「這個題材不用小編解釋,大家一定看的懂…果然比賽要吸眼球,得選用科幻或極端題材啊!」作品照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的討論,紛紛留言回應:「啊不就很厲害!只能靠模型打台灣囉」、「精神自慰通常出於不可企及的困境」、「標題叫做『台北不設防』,要防什麼大家三思…原創作者語重心長啊!」

 

(圖/翻攝自世界特種部隊與軍武資料庫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陳水扁直播砲轟韓國瑜 中監9字回應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模型 解放軍 武統 話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