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貿易逆差飆4376億!好市多和牛無預警消失有原因?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4/19 11:1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日貿易逆差飆4376億!好市多和牛無預警消失有原因?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消費者喜愛。(圖/維基百科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種多且價格親民,也時常推出限量產品以及有別於平常市售規格的產品,儘管每年需要1千多元的年費,還是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近期就有網友發現,曾經熱賣的日本和牛,似乎已經悄悄消失一陣子了,不知道是不是跟日本公布首次出現貿易逆差有關。

 

好市多在去年開始限量上市日本和牛,不少網友表示很划算,上市初期還只限定台北內湖及台中店販售,引起不少討論,後來許多分店皆有販售。最近網友卻發現,好市多台南店的日本和牛似乎沒有販售一陣子了,也有網友表示詢問過其他分店,卻得到沒有進貨的回應。

 

▲不少人覺得好市多賣的日本和牛相當划算。(圖/翻攝自Facebook Costco 好市多經驗老實說臉書

 

針對沒有進貨一事,好市多回應,是因為日本和牛供應不足,且和牛並非常態性產品,日本境內內銷市場也很大,貨源取得困難,且好市多屬大賣場,需要大量進貨。業者也表示,只要日本有足夠的貨源,且品質跟價格合乎水準,就一定會再進貨,消費者不須擔心。

 

▲好事多不確定何時能再次販售日本和牛。(圖/維基百科

 

日前日本財務省公布2018年日本貿易統計初值,出口減進口的貿易收支為逆差1.59兆日圓,折合新台幣約4376億,出現三年來首次的貿易逆差。

 

對於何時能再次販售,好市多表示無法保證,在此情況下,和牛沒有辦法成為可長期固定提供的商品。

 

看更多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時常推出特定期間限定的商品,讓消費者每次來消費時都充滿驚喜。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發現新產品盒裝牡蠣,試買回家煮湯後驚覺發現,牡蠣不僅肥美沒腥味,且一盒的量多到一次煮不完還分裝冷凍,CP值超高吸引不少網友也大讚,「必買商品,有期間限定」、「別說我怕買不到!真的牡湯」。

 

日前有網友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PO文分享,在好市多看到新品盒裝的冷藏牡蠣,買回家煮湯後大讚,「每顆蚵仔都飽滿又肥,味道也很新鮮沒什麼腥味」,更表示「一次煮了半盒,結果湯的料,還是比外面賣一碗蚵仔湯多三倍,且一盒的份量多到根本吃不完,只好把剩下的牡蠣分裝冷凍」,她大力推薦喜歡牡蠣的人可以購買。

 

▲網友分享好市多新產品盒裝牡蠣,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這次分裝盒超方便的,不腥+1」、「這是每去必買的商品,有期間限定」、「這真的很多裡面滿滿的蚵仔,CP值高」、「不要說啊!我怕買不到」、「真的牡湯」、「去年中秋買了2次,品質不錯很奶,缺點是很大盒,一次吃完有點難」。

 

▲不少網友買了盒裝牡蠣,紛紛大讚「肥美新鮮」。(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疑惑「牡蠣可以冷凍嗎?」,就有網友分享,「試吃員教可連水一起分裝冷凍,要煮前再退冰可保存一個月」、「買回來的牡蠣要煮才洗,冰之前千萬別先用自來水洗,會有氯氣味」。

 

看更多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且價格親民,民眾時常會上網分享。最近網友又在社團分享,好市多這兩天出現限時開搶的樂高玩具套組,900片裝售價只要899元,開賣瞬間被搶光,網友們紛紛在臉書上討論還有哪家店有存貨,銷售狀況超級驚人。


有民眾在DM上看到樂高將開賣的消息,紛紛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詢問,沒想到許多人都表示打電話詢問客服都已經售完,如果有現貨的店家也很快就被搶購一空,因此,不少熱心網友若看到有現貨的店家,都會上網回報。根據好市多表示,樂高商品將不定期補貨,不過確切時間未定,民眾若要前往購買仍須碰碰運氣。

 

▲樂高超搶手,網友致電客服表示一早中和店已沒貨。(圖/取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據了解,不少網友得知樂高開賣的消息後,立刻前往好市多購買,不料卻看到貨架上一個都不剩,反而是蝦皮拍賣上已有在販售該款商品,售價約969元,光是不含運費就比好市多貴70元。


網友們紛紛在臉書上討論:「樂高我看到三組不同的,但是沒有上面黃色盒裝的那種」、「剛打給客服一說樂高兩個字,客服立刻知道我要問啥~」、「一大早打給中和店現在在現場已經沒了」、「朋友說看到有些人買一堆,為什麼好市多不能一卡限買一組啊」、「跑了台北所有門市都沒有,明明兒童節都過了啊!」

 

【往下看更多】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今日最熱門】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