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差放一邊!韓國瑜返台疲態 直奔市府拚市政

2019/04/19 09:17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一回到高雄,就急著趕回市府辦公,因為就連市府最重要的新聞局和部分基層,都正式進駐到鳳山行政中心,看的出來,韓國瑜剛回國真的是零時差上工,是否因為郭台銘參選讓他更專心市政,令人好奇,而有市議員批評,他訪美行都在玩,韓國瑜則說,招商收獲滿滿,有科技廠商要擴大投資高雄一千萬美金。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訪美行程結束,回台立刻直奔市府辦公。(圖/東森新聞)


韓粉:「韓國瑜,選總統。」


韓國瑜和夫人從機場一同離開,上車前,韓粉熱情高喊選總統,可以看到先一步上車的夫人李佳芬,有點疲憊,韓市長也特別向支持群眾揮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謝謝,謝謝。」

 

返國零時差,韓國瑜馬上搭乘高鐵,才剛抵達左營站,一出站,還一度揉眼睛,看起來韓國瑜有點累,但他還是一心掛念市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政府好不好,這樣子,我已經聯訪過,到市政府再來,這是一個安全的問題。」


左營高鐵站也有韓粉專程來接市長,還高舉特別準備的布條,寫著市長你辛苦了,以及迎接韓市長回國,韓國瑜沒停留,馬上搭車回鳳山行政中心,對於有議員批評他出訪都在玩,韓國瑜也有話要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事實上我們這次招商的收獲,應該用四個字形容,收獲滿滿,昨天下午大概4、50位大型的科技廠商 ,聽完我們介紹高雄,他們產生很高的興趣,有一位就立刻投資一千萬美金,願意在高雄擴大投資一千萬美金,三億多台幣。」

 

▼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這趟訪美行程收穫滿滿。(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認為,他這次訪美大大推升高雄的知名度和能見度,也讓高雄邁向更國際化的城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另外一位賣燒餅油條豆漿的,知道我們高雄要推中英文雙語教育,他每一年願意捐80萬台幣,幫助高雄下一代 ,推中英文雙語教育,高雄的知名度一定要出去,要行銷高雄。」

 

▼韓國瑜表示,這次出訪提升了高雄的知名度與能見度。(圖/東森新聞)

 

行銷高雄隨時掛嘴邊,韓國瑜回國後,把辦公重心移往鳳山行政中心,就連市府最重要的新聞局,局長室和部分基層人員也正式進駐,而且新聞局長室就在市長室隔壁,辦公室整修完工,韓國瑜返台後零時差上工,是否因為郭台銘的參選,讓他更心無旁鶩,認真回歸市政,恐怕還是未完待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